三招有效化解婚姻不幸的八字

    3.5萬閱    字型: 

八字上來說,男女命中夫妻宮坐夫妻星的“敵星”;日主身旺無依;男命中比劫成群,女命中食傷旺盛無制;男命中偏正財混雜、旺相、雙透;女命中七殺、正官混雜、食傷多旺、多顯,雙透,或者夫妻星衰弱、居墓、逢沖、克、刑、破的人,命主一定婚姻不順。命里婚姻不好怎么辦?

命里婚姻不好的破解方法一般有三種:

  一、風水調節

根據八字中命主的婚姻存在的具體病因,分別采用不同的方法來化解:

1、八字中存在真童子的人

童子的查法訣是,春秋寅子貴,冬夏卯辰未,金木馬卯合,水命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古代人有說,命犯童子的人,結婚不容易找到物件,或則物件死了,或者物件多病。然而根據我們的實踐,不是所有命犯童子的人,都會具有這些問題。關鍵是看是不是屬于真犯童子,還是假犯童子。我們的理解就是假如命中的童子,本身氣勢旺盛,又不坐吉神,或者不為喜用,沒有克制,為真“童子”,其余可以不論。對于命犯童子的人,可以參考本人的部落格“命犯童子真的可怕嗎”一文的破解方法,進行化解,這里不再贅述。

2、男命克妻,女命克夫的人

逢克妻、克夫之年,比如歲運中出現沖克夫星或者妻星很大的跡象;或者沖克夫宮、妻宮力量很大的歲運,夫妻最好分居。一個在外,一個在家,分居一年,流年過了,情形相對較輕,容易克服。其次,就是分床。

 3、對方桃花多,有外遇的

可以買一個吉祥物“公雞”擺放在床頭,來斬斷對方的情絲。假如對方出生的年、日為申、子、辰,就不能這樣了,由于申、子、辰年、日出生的人,桃花在酉,可以買一把桃木劍掛在床頭,以斬斷情絲。同時,得寫上斬某某人的情絲的小紙條,放在桃木劍鞘或者金雞的肚子里藏好,不要讓人看見。同理,假如病因在自己一方的人,需要自己來解,和擺正心態,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化解。

4、婚姻心情壓抑的

對方沒有助益的:可以根據八字中日主的喜用神,到日主喜用神的方位工作、假寓,來化解婚姻的不順。

二、以毒攻毒

男命日柱上出現陽刃、劫財的人,就與女命中日支坐傷官的人結婚,就能以毒攻毒,負負得正。其中一方日支有病,可以選擇對方日支可以沖克對方日支病星的人結婚,當然,雙方日支均為忌神、相沖,這樣的組合更好,固然會有非常多矛盾,也不至于離婚;互為喜用,其中一方有病,當然合為最佳,合成不為忌的它神最好。

同理,假如男、女命中桃花劫殺很多的人,最好找與自己相仿的物件結婚。這樣的人,雙方容易相互理解,婚姻破裂的程度相對較低。

男命中比劫太多,太旺的人,最好找女命中食傷旺相的人結婚;強旺格的男命,最好找對方與自己,或者自己與對方也屬于強旺格,而且主星相生、相合的人結婚。其他依次類推。

三、晚婚

八字中有“男命一個劫財一次婚,女命一個傷官一次婚”;“一個官殺一個夫,一個財星一個妻”的說法。所以,男命中比劫多或者偏正財星多;女命中食傷多,或者官殺星多,婚姻難以順利。其主要原因,是雙方彼此的相處方式上不能和諧。年紀大的人,相對情感比較成熟,也善于為人處事,解決矛盾,對于情感的處理會比較客觀、理性和克制,從而能夠有效的避免雙方的矛盾發生。所以,晚婚也是一種有效避免婚災的方法。當然,也可以選擇對方年齡大些的人結婚,對方的包容心較強,婚姻也容易相對穩定。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