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而立之年你會收獲什么

    4.6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已經年過三十的你是怎樣的呢?是還在為溫飽的生活而奔波;還是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已經小有所成?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已到而立之年的你會有什么收獲。

1、你之所以還單身的原因是因為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嗎?

A、

B、不是

2、其實你內心深處比外表看起來要黑暗是嗎?

A、

B、不是

3、當你在外面行走時,會特別注意別人的衣著嗎?

A、

B、不是

4、你平時最喜歡喝什么?

A、咖啡

B、

C、涼白開

5、假如要你學一門藝術,你會選?

A、美術

B、音樂

C、舞蹈

6、假如你在街上看到有一群人聚在一起,好象正在為什么事情爭吵,你會?

A、走上前去,問清楚他們為何事爭吵

B、停下來觀看

C、視而不見

7、你覺得自己有愛心嗎?

A、愛心泛濫

B、一般般

C、沒愛心,很冷

8、每當你不想解釋一些事情時,你就會說“我就是這樣的人”嗎?

A、是的

B、不是

9、你喜歡爬山這項運動嗎?

A、很喜歡

B、一般

C、不喜歡

10、你喜歡看偵探小說嗎?

A、喜歡

B、不喜歡

11、打電話時,你會緊張嗎?

A、

B、不會

12、假如讓你養一只貓,你會選擇?

A、黑貓

B、花貓

C、白貓

13、你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嗎?

A、

B、不是

14、你的理想總是很實實在在的嗎?

A、是的,可以實現

B、不是,基本上不可能實現

15、你的手機幾年一換?

A、一年

B、兩年或更久

C、不固定,看到喜歡的就買

16、你發了一筆大財,想要建一棟小別墅,你最想建在哪里?

A、海邊

B、小樹林湖邊

C、某個小風景區的半山腰

A、寵物一只

當你在年少氣勝之時,也是躊躇滿意,懷抱著無限希望的。可是經歷過不少的人生起伏,看過了太多的人情冷暖之后,已到而立之年的你突然發現,真正屬于自己的,竟然只是陪在身邊的那只寵物。在唏噓命運的同時,也在感慨其實有只寵物陪在身邊也不錯,因為它也不會背叛你,而且即使你將內心所有的苦水都倒出來,它也不會有半句怨言。

B、平庸的生活

或許你也曾不甘平庸過,或許你也曾想讓自己生活的高雅一些,但事實卻與你的愿望相差甚遠。已到而立之年的你并不是一無所有,開著一輛不好不壞的小車,住著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子,擁有一個不美不丑的伴侶,所有的一切都透著一種平庸,一種平淡和無味。偶爾你也會想起當初的摯愛和曾經的夢想,于是外遇成了你尋找刺激的手段,家庭大戰也隨之上演。

C、兩手空空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可是面對生活的壓力,許多人年過三十了還只是在貧困線上掙扎,又談可而立?而你便是其中的一員。其實你也曾輝煌過,也曾擁有過,只是在你將要邁入而立之年時,因為某些原因突然失去了原本擁有的一切,變得兩手空空。雖然表面還要裝出一付逍遙安閑的風范,其實失敗的感覺和焦慮的情緒始終在啃噬著自己。

D、為了溫飽的生活而努力著

你曾經夢想著自己能夠開著跑車,住著海景別墅,看著藍天碧海綠樹紅墻,可是這樣的生活卻只能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已到而立之年的你為了溫飽的生活,為了能夠按時還上房貸,盡量讓孩子吃好喝好,而朝九晚五的工作著。既餓不死,但絕對不可能發大財。

E、事業小成,感情無依

你是一個勤奮的人,為了擁有豐厚的物質生活而努力著,終于在而立之年事業小有所成,已經衣食無憂,到達中產階層。可是,也許是害怕約束,也許是不想承擔責任,露水的情緣雖然不少,感情上卻始終沒有著落。

F、貧困卻快樂著

已經三十歲的你車子雖有,但只是一輛自行車;房子也有,但是是父母的;伴侶也有,卻時常跟你爭吵;孩子不敢養,因為只養自己已經很吃力了。這樣在別人看起來很杯具的生活,你卻活得悠然自得,只因為你有一個坦然的心態,貧困卻快樂著。

G、一套房子

已到而立之年的你只收獲了一套房子。將愛情看得至高無上的你,認為擁有了愛情便擁有了一切,但現實的生活卻讓你認識到,這只能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在真心全都拿來喂狗的年代,愛情竟然是最奢侈的物品。在原本想與愛人朝夕相守,共度一生的房子里,還是只有你一個人。

H、幾萬塊存款

生性懶散的你對自己要求一點也不高,有個小小的蝸居即可,才不會為了房子、車子而努力奮斗。所以即使已到而立之年了,也只是有那么幾萬塊的存款而已。仍然是付了首期就沒錢裝修,有錢裝修了月供又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得你喘不過氣來。別人都在為了有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著,而你卻懶散依舊。

I、無敵好運

一直以來運氣超霉、事事不順的你,也不知是走了什么狗屎運,竟然在而立之年一夜暴富,從此跨入富豪行列,開名車、住豪宅,不用再為錢財發愁。眼紅的人雖然不平衡,卻也只能干瞪眼,因為好運來了,是擋不住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