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相面秘訣——嘴巴篇

    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口者,水星也。上有人中,中有牙齒,下有承漿。十二宮中,為出納宮。配合上地閣,為代表晚運。

一、口部篇

嘴巴,會影響老年的運氣,百歲運程為60歲。口型好,則60歲吉。反之則否。

第一、厚薄。唇厚則熱情,唇薄則冷靜。

第二、大小。口大膽大勇敢,口小保守,過小則自私。

第三、顏色,紅潤為佳,黑紫為忌。淡白為體寒,炙紅為體燥。

第四、黑,口上生痣的人,一定很有食運,愛吃美食會吃美食,無意中就可以吃到美食。

第五、楞紋,唇上生楞紋的人,會幫人掩飾錯誤,子孫很賢孝。

第六、皺紋,唇邊生皺紋,再加上嘴小,為形如縮囊,老來孤貧。

第七、尖口,如吹火一般,口出惡言,心懷妒恨,不要和這樣口型的人吵架,避而遠之。

 金自在解惑

1、嘴巴就是水星,對么?

水星,并不是有成與不成之分。上唇有珠則為水星,上唇無珠,則水星不成。

2、龍唇鳳口不可交,是什么意思。

龍唇,就是上下一樣厚,而且很厚。鳳口,就是尖口。這兩種人,都是心懷妒恨,喜說是非。

二、人中篇

人中,之所以重要,是代表女性的生殖。行運為51歲,深則吉,淺則兇。

第一、深淺,人中深闊,即使到51歲,也能懷孕生子。人中淺,子女運不佳。

第二、外形,人中上寬下窄頭胎多生女子,上窄下寬頭胎多生男子。

第三、長短,深而長,身體素質好。淺而短,體質差一些。

第四、寬窄,人中寬則清閑多福,人中窄則心腸吝惜。

第五、紋路,人中無論橫紋豎紋,都不利子息。

金自在解惑

1、人中生痣代表什么?

麻衣所載:上部有黑子,多子;下部有黑子,多女;兩個黑子,則雙胞胎。可是根據經驗,人中生痣,女性提防婦科病,男人子女運差。

三、承漿篇

下唇與下巴之間,凹進去的部分是承漿。行運61歲。

第一、外形,承漿以凹進去為吉,平直為忌。凹進去的酒量佳。

第二、黑痣,承漿有痣,所代表的是會因飲食而引來災禍。比如食物中毒。

 金自在解惑

1、承漿位出毒痘,代表什么?

凡是所講部位,出毒痘的吉兇,都如黑痣的吉兇。然而毒痘是一時之兇,黑痣是一世之兇。

四、牙齒篇

第一、大小,牙齒大小并不會有什么吉兇。然而牙齒喜密而忌疏,密則長壽,疏則多病。

第二、外形,虎牙的女生,異性緣很好。牙齒尖的人愛吃肉,牙齒平的人好吃素。

第三、顏色,齒如玉色,受天福祿;齒如爛銀,富貴不貧;黑色疏縫,一生災重。

金自在解惑

1、牙齒有沒有多少之分?

麻衣是有記載,然而沒有太多的驗證,可以留作增補。三十八齒為王侯,三十六齒為卿相,三十四齒為巨富,三十二齒為富足,三十齒為小康,二十八齒為凡人。

金自在總結

現實生活中,人們重視鼻子和眼睛的部位,往往會忘記嘴巴。只要見鼻子長的好,便說富貴,只要眼神清澈,便說聰明。可是這些富貴和聰明的結束點,是在老年,而不是中年。對于人老年而言,子女運和健康運,則是至關重要的。

整個面部,分為三停,上停重耳朵額頭,為少年運。中停重眼睛顴鼻,為中年運。下停則是以口部為重,為老年運。一停生得好,則有三十年的運,三停皆好,富貴到老。

那么代表老年運的口部,最佳的相:唇形正,唇色潤,有水星,人中深宏,兩天涯隆起,地閣朝拱。這樣的人,自然晚景暮年無憂。反之,要么沉疴久病而難醫,要么子女離散而孤寒,要么貧苦潦倒而煎熬。

需要提醒的是,嘴巴一定要和牙齒搭配起來看,單論一樣,一定會踢到鐵板。

最后,仍以一個小例子,來綜合論相。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說:男兒口大吃四方。男兒口大吃四方,女兒也是吃四方么?這句話是需要來分析的。口大指的是人膽子大,膽子大自然敢去開拓,然而并不即是可以吃四方。假如口大,松垮肥綽,則引申出來的意思是,喜歡吹噓。喜歡吹噓的人,經常會騙吃騙喝。然而騙到最后,失去所有的信任。

請有心的讀者試著用上述的論相方式,來解釋下面兩個口大而破財的現象的原因,一定會有所得。

  1. 假如口大,眉毛雜亂,井灶露孔,那么一定會破財。
  2. 假如口大,雙眼昏昧,下巴歪斜,一樣會破財。

源自:金自在工作室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