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2.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性格決定命運,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也會因為各自性格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表現。有的人務實,有的人愛拼,有的人愛鉆營,有的人野心大……。你在職場中屬于怎樣的人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假如你剛得到一份工作,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需要隨身帶一些必需品,下面的五樣東西,你會最先選擇哪一樣?

A:紙巾

B:化妝品

C:筆記本/電子秘書(快譯通)

D:工作證/身份證

E:針線包

A:紙巾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務實的人,在職場中沒有什么野心,只求有一份平穩長久的工作,踏實地生活,不求職位有多高,只要薪水夠用就行。正因為你平和的心態,認真的工作態度,再加上肯鉆研,反而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B:化妝品

選擇該項的你要面子,喜歡表現自己,愛出風頭搶功勞,即使是大家集體努力的成果你都會爭功。提醒事事爭先的你,要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工作,不要總想走捷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地而不擇手段,這樣只會使你人緣盡失,最后落得孤身一人。

C:筆記本/電子秘書(快譯通)

選擇該項的你事業心非常強,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會不懈地努力,絕不會輕言放棄。不過,你的自尊心太強,往往會因為沒有達到自己制定的目標而心生抑郁,其實都是目標定得過高導致,并非自己能力低。提醒你,千萬不要做繭自縛,心理壓力大時可多去戶外活動一下,讓自己放松下來,會緩解你郁悶的心情。

 

D:工作證/身份證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處事圓滑的人,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在職揚中經常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調解同事間大大小小的爭執和矛盾。很懂人情事故的你,通常能夠在職場中有一定的發展,游走在領導與同事之間,非常自如。

E:針線包

選擇該項的你頭腦精明,學東西很快,工作效率也很高,因此很得上司的重用。同時你也是一個野心很大的人,在心中早就制定了一個發展計劃,并為自己制定了目標,會按照計劃一步步地向高層爬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