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的婚姻生活難幸福

    7713閱    字型: 

當兩個人處于熱戀時,可以說出“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誓言,但是結婚以后,愛情不再濃烈之時,性格方面的缺陷會漸漸表現出來,這時便是考驗兩個人感情的時候了。如果一方的性格過于強勢,或者是過于自我,或者是過于吝嗇等等,都會給婚姻蒙上陰影,使兩個人的感情受到挑戰。如果這一方不知調整自己,依然故我,那婚姻便會出現危機,甚至產生破裂。

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容易有上述性格缺陷,婚姻生活難幸福。

一、額頭寬廣、突起無肉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頭腦聰明,勤于思考,有很大的理想和抱負,對事業和名利看得很重。這樣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將大部分時間和精力用在工作上,會是事業有成的人。但是正因為其人有能力,所以通常眼高過頂,對伴侶的要求很高,很難有看上眼的人。即使遇到心儀之人,婚后也會成為強勢的一方,對方必須努力配合,否則便容易產生摩擦或矛盾,生活難以幸福。建議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最好選擇晚婚,那時自己的心智已經成熟,強勢的心態已有所收斂,更能夠把握自己的脾氣,包容對方,這樣婚姻生活才有可能幸福平順。

二、耳小,耳反無輪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喜歡自由,不愿意受約束,個性主觀,不易聽進別人的建議,喜歡享受。這類人結婚以后,也是喜歡獨自玩樂,不太太顧家,不愿承擔責任,因此難免會與伴侶產生矛盾,婚姻生活難幸福。也最好是等自己玩夠了,想承擔責任時再選擇結婚。

三、顴骨粗露

這樣的人自我保護性強,缺少同情心,對金錢看得重,不會隨便亂花錢。不管其是否有錢,婚后都會節儉度日,假如對方屬于愛花錢,愛浪漫型的,兩人必然會因為錢而鬧矛盾,最后甚至會因此而導致分手。

四、鼻大,鼻骨起節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個性主觀,固執要強,得理不饒人。除非其找一個有修養,能包容的人為伴侶,兩人才能在一起生活。否則結婚以后,兩人必然是爭吵不斷,難以長久。而在當前這個以自我為重、個性張揚的社會里,想找一個心胸寬廣,包容心強的人何其容易,因此這類人的婚姻也大都是不順利的。

 五、嘴唇向前噘起

這樣面相的人個性急躁,遇事易沖動,牙尖嘴利,喜歡挑撥離間,造謠生事,很容易與鄰里發生口角。結婚以后,也會經常與伴侶打鬧,如果對方缺乏包容心,與其針鋒相對的話,婚姻生活將永無寧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