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1.3萬閱    字型: 

當一個人事業不順時,通常會認為是自己能力不夠,或者是缺少機會所致,豈不知有時一些面相上的缺陷也會導致事業上出現阻礙。在面相中,有幾個重要的部位代表了一個人的事業運,假如這些部位上有缺陷或出現問題,事業上便會屢屢失意。一起來看看,都是哪些缺陷影響了你的事業發展。

一、額頭被頭發遮住

在面相中,額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額相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一個人的事業成敗。在面相十二宮中,代表事業運勢的官祿宮便位于額頭正中央,假如此處被頭發遮住,會影響一個人的貴人運,并使其人的判斷力出現偏差,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而導致事業失敗。特別是男性朋友,平時一定要將額頭露出來,千萬不要被頭發遮住。

二、發際線不平整

在面相中,發際線對人的事業也有非常直接的影響。發際線不整齊的人,通常小時候家境不好,事業不容易成功,會莫名其妙的碰到很多挫折,思考和判定力都會受到影響,因此一定要將發際線修整齊。男生的發際線以方方的、高高的、寬寬的為佳,表示做事務實、頭腦清淅,事業也較容易成功;女生的發際線一般來看則是圓形較好,因為圓形發際的女孩個性較溫柔。

三、額角有汗毛

在面相中,額角象征驛馬,又代表橫財,此處氣色好表示一生中會有多次獲得橫財的機會。同時驛馬也存在變動奔波的意思,對于一些從事貿易或是旅游業的人來說,假如額角有汗毛生出,一定要將其刮掉,否則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之事。

四、眉毛相連

在面相十二宮中,兩眉之間的部位被稱為命宮(也叫印堂),此處掌管人的基礎運勢,從印堂的寬窄和色澤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氣好壞和禍福吉兇。假如兩眉連在了一起,將印堂蓋住,其人的事業很容易失敗,而且經常犯小人,因此想要讓自己的事業順利的話,一定要讓印堂保持干凈,最好的印堂寬度是兩指。

五、眉尾散亂

所謂眉尾散亂是指眉毛尾部疏、亂,如果再加上眉頭毛豎,散亂無章,其人必定是心無定向,狹隘多疑,乏人緣又拙于事,乃窮苦之相。假如眉尾特別稀散,則窮困之外還有好逸惡勞,自然談不上有所作為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散亂的眉毛修剪整齊,不要讓其雜亂無章。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