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上)

    2.3萬閱    字型: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從眼睛看一個人的性情是最清楚不過的了。如果說性格決定命運的話,從眼睛的長相上便可以大致了解一個人的命運好壞。下面一起來看看,長什么眼睛的人,性格乖張,難交往,一生命運多舛。

一、上三白眼

上三白眼是指黑眼珠在下,眼睛左、右、上三方都露出眼白,也叫蛇眼。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內向,寡言少語,但個性陰險,脾氣暴燥,以自我為中心,易出言傷人,比較有攻擊、侵犯別人的傾向。其人內心有很強的自卑感,遇事總往壞處想,表面看似溫順,但為了切身利益,可以不擇手段,甚至做出傷天害理之事。一生事業多成多敗,容易死于非命,刑妻克子,人緣惡劣。

二、下三白眼

下三白眼即黑眼球在上面,眼睛左、右、下三方均為眼白。有這種面相的人相信要強,性格固執,敢沖敢干,為人自我,不太會為別人著想。其人喜歡指揮別人,但較重意義,原則性很強,容易出人頭地。但不論男女均性格狠毒,有虎狼之心,男多奔波勞碌,刑克六親,女則有弒夫之可能。中年之時可能會有破財或者大難之事發生。 

三、四白眼

四白眼就是黑眼珠居中,其四周均有眼白露出。四白眼的人個性比三白眼更強,且具破壞性。有這種眼相的人通常都很聰明,頭腦靈光、反應快,做事果斷,又有才能,適合居于領導地位。但不論男女均心狠性暴,報復心極重,有寧我負人勿人負我之個性,是一個極難相處亦不宜與之相處的人。

四、三角眼

眼睛的外型呈三角形,但可分作兩種而論,一是黑白分明,神采有威,另一種是黑白混濁,魚尾多而向下。長有三角眼的人,是一個極難纏的角色,其人頭腦聰明,精明能干,但過于現實和勢利,更會得理不饒人,且招招狠毒,難以誠心交友。其人的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若有厲害得失在前,你跟他去爭執的話,他必產生怨恨之心,而且報復起來毫不留情,不可不防。

五、車輪眼

車輪眼,眼形不大,眼瞼淺薄少肉,眼球為淺褐色,且上面有一圈圈的發光圓圈,貌似車輪,因此而得名。有這種面相的人個性急躁,脾氣較差,自制力差,心胸狹窄,大多貪圖享受,好逸惡勞,不循正道。如不注意調整自己的品行,會一生勞碌奔波,毫無成就。

六、火輪眼

火輪眼,眼睛形狀似火輪,眼色青中帶赤,眼大而神昏濁。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暴戾,心腸狠毒,與父母、兄弟的感情較淡,缺乏親情,一生中大多要靠自己奮斗,缺少親人和朋友的助力。

七、白睛眼

白晴眼又叫粒晴眼,因眼中布滿顆粒,因而得名。有此眼相之人性格較為古怪,與親人朋友的緣分較淺,難以得到他們的助力,為人較為孤獨。此外,其人欠缺自信,做事猶豫不決,一生運勢不順,多有阻礙。好在其人個性較善,一生之中,不至于有大的兇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