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下)

    1.8萬閱    字型: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從眼睛看一個人的性情是最清楚不過的了。如果說性格決定命運的話,從眼睛的長相上便可以大致了解一個人的命運好壞。接著上篇,下面我們繼續來看看,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

八、生眼

所謂痣生眼就是眼白上生有象痣一樣的斑點。有這種面相的人一生運勢不佳,即使是眼睛的形狀生得好也不為吉論,易破敗祖業,而且一生難成事業。

九、醉眼

醉眼指的是瞳孔略向下垂,眼色混濁,黃中帶紅,眼白部份布滿細微血絲,眼神似醉非醉,魚尾多短紋,并略向下吊。有這種面相的人無論男女皆好色欲,本性邪惡狡詐,心智低下又不安份,為追求一己私欲,招搖撞騙無所不為,一生命運起伏不定。

十、無魚尾眼

此種眼睛眼形尖細而不正,魚尾略圓且沒有皺紋,眼神閃爍不定。有這種面相的人雖然頭腦聰明,但大多不用在正的地方,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惜顛倒是非。此外,此類人大多好色,經常游戲于情場之間,感情難有好結果。其人一生運勢不佳,事業亦難有所成。

十一、羊眼(四白眼)

所謂的羊眼就是指眼珠小而凸,四周均有眼白,也就是典型的四白眼,而且眼神迷蒙,魚尾多而亂雜。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貪婪,內心狠毒,常識淺薄,昏庸愚昧,輕諾寡信,將他人金錢、妻子占為已有,即使中年委曲過得去,晚年也必非常悲慘。

十二、豬眼

豬眼之人眼皮厚墜,眼瞳雖大卻黑白不明、眼白混濁,眼白常帶黃或布滿紅絲,眼神呆滯而帶兇光。這類人性格暴戾,脾氣剛烈,為人鄙嗇小氣、義利不分,遇事短視,貪小而失大。此類人大多無子嗣,若不謹慎言行戒貪,恐會死于非命。

十三、鷺鶯眼

眼睛細而長,眼白微黃,上眼皮雙波而偏長,瞳孔上吊。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孤僻,情緒反復,六親少靠,較難與人相處,縱富有終歸貧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