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地位會升高的夢境

    1.5萬閱    字型: 

人在這個世上生存,都希望自己能夠生活的更好,會為自己制定許多人生計劃和目標,并為了實現這些目標而努力著。但是很時候會發現,有時目標的達成與否除了自己的努力外, 還有運氣的因素。而這個運氣便不是人所能控制的了,人們往往將其歸結為命中注定。不管這種說法是否正確,但確實是有一些人所不能掌控的力量在左右著人的一生。而有時一些夢境可以給人們一些預示,可以讓人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有個提前的預知。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夢境預示夢者的地位會提升。

一、夢見爬山

在夢境中,爬山是位置的升高,象征高升。夢見自己爬山,預示夢者會得到提拔;夢見與朋友一起爬山,則意味著夢者會在朋友的幫助下高升。

二、夢見軍裝

從解夢的角度來說,軍裝是地位提升與環境改變的象征。假如夢見將軍裝送給他人,預示夢者的地位會得到提升;假如夢見穿著整潔的軍服,預示夢者生活的環境會得到改變。

三、夢見撿到錢包

這是一個吉祥的好夢,預示夢者會發大財或著地位會得到提升高。假如夢見收到別人燒給你的紙錢(冥錢),預示最近的生活都會非常順利。

四、夢見登高

在夢境中,地勢的高低象征著職位的高低。以下幾種登高情況,不管是登山還是站在大樓高處,只要是感受到愉悅,做夢者都會有飛黃騰達之勢;假如站在高處的你感到害怕和焦慮,那只能說明你近期會感到危險大,責任大,寂寞,高處不勝寒。

  1. 夢見自己登高:意味著不再害怕高處的危險,為更高的職位做好了準備,所以在現實中地位將會提升。
  2. 夢見自己坐在塔頂:塔有更多精神上的含義,這樣的夢就代表自己能成為精神上的領袖,成為人們的榜樣或偶像。
  3. 夢見自己爬到樹頂:樹的外形更像現實社會的組織結構,這樣的夢代表著現實職位的升高,會成為具有領導才能的領袖人物。 

五、夢見大象

大象又大又重,假如在夢境中出現,象征著社會地位堅不可摧,預兆成功,名聲大噪。 夢見自己騎著大象,意味著夢者的社會地位會升高。夢見野象群,暗示夢者一切努力都能獲得成功,而且不依靠任何人的幫助。假如夢見白色的大象在江中,將會得到官位或者升官。

六、夢見鼻子

鼻子是臉上最高的地方,所以鼻子代表了一個人的地位。假如夢見自己的鼻子好看,是吉兆,意味著地位上升。夢見自己的鼻子十分丑陋,是不祥之兆,則意味著地位下降。夢見鼻尖上長膿瘡,則是地位升高的標志,會被提拔。

七、夢見魚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于魚的象征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余”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余的征兆。假如夢見水井中有魚游玩,預示夢者的地位會升高,或者是因為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

八、夢見棺材

在夢境中出現棺材,是吉祥的。從事業方面來說,夢見棺材預示夢者近期會因為出色的工作而得到領導的賞識,從而使職位得到提升;從經濟角度來看,夢見棺材預示夢者近期的財運不錯,會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