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會發展為戀人嗎?

    15.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的,有時兩個人熟悉很長時間了,卻只處于朋友階段,無法更進一步;有時兩個人只熟悉幾天,卻能上演一場大張旗鼓的愛情。你跟Ta熟悉很長時間了嗎?想曉得你們是否能發展為戀人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1、戀人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Ta發展成戀人的可能性不大,最好還是做朋友。由于你們兩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和觀念相當很大,做朋友時不用在乎這些,可是做戀人就不一樣了。假如兩人的觀念相差太大,矛盾是難以避免的,那時兩人光吵架去了,哪還顧得上談情說愛。最終非但談不成戀愛,連朋友都沒法做了。

2、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Ta可以發展成戀人。你們兩個人的脾氣非常相投,在一起相處得很融洽。做朋友時彼此很講義氣,只要對方有困難,一定會出手相幫。而且最終你們會發展成戀人,由于你們對待感情的想法很一致,因此你們的愛情也會很甜蜜。恭喜你了!碰到一個這么相投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呀。

 

3、圣杯騎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兩個人完全可以發展成為戀人。你跟這個人非常的契合,對于未來的夢想和實踐上都有非常多相近的看法,假如與其交往的話,你們會對彼此投入許多的愛,會一同共創未來,讓這段愛情開花結果。

4、圣杯10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Ta能夠發展成為戀人。可以說,這個人就是你的命定情人,與其在一起會有很好的未來。你們雙方都很重視這份愛情,也會用真心去維護她。而Ta也幾乎滿足了你心目中“好情人”的所有要求,這樣的物件怎么能錯過呢?

5、星幣10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Ta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你們兩人的家庭背景相差很大,假如談戀愛的話,恐怕會有非常多想法和生活習慣不一樣,兩個人需要非常努力地適應彼此,不然便會產生矛盾,從而頻繁爭吵。這樣的戀愛談起來會很累,而且很難維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