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1.5萬閱    字型: 

網路時代,征婚相親這些活動經常是通過照片來決定眼緣,見或不見,這些來做為擇偶的標準,許多人常會學些面相知識,但往往不到位,很難找出真正適合的,滴天居士發現常見的誤區有許多如下;

1、鼻子大

看過面相簡單知識的人,以為鼻子代表了財運,以為男子的鼻子大則財運為佳,但殊不知鼻子雖大還要其它五官的配合,否則稱之為;孤峰聳起,反為不利,滴天居士以為選老公的話,不要一味求鼻子大。

2、鼻不露孔

學過面相的人,都曉得鼻不露孔,多為守財的特性,不過在實際中,許多人是誤把略帶鷹鉤狀的鼻子當做好老公了,其實這類人的心機比較深,不易把握,而鼻孔微露的人,財運也不錯,心地也偏向仁厚,滴天居士建議多選擇這樣的人為好,由于鼻不露孔真正達標的人比較少。

3、五官不大氣

假如單個從面相上看,鼻小的人財運不大,嘴小的人沒男性氣勢,耳小的人沒有福氣,但假如五官都小的話,那稱之為;五小。是面相中的反格,部份人是大福大貴的相,但往往由于大家不識這樣的相,往往以為這樣的人不夠大氣,不夠男人,而失之交臂,滴天居士提醒大家切勿犯此類錯誤。

4、眉清目秀

男人假如眉清目秀的話,固然看起來溫合,然而假如聲音也偏女性化的話,那在相法上稱之為;陰陽不調,這類人的元氣不旺,難以抵抗人生的種種考驗。

5、身高偏矮

看身高是中國的特色,許多女性常把身高這個因素當作一個重要因素,從而把許多優秀男性排出在外了,其實在相學中,上半身占身體比例多的人往往相對聰明,由于人是靈長類動物,用智不用力,所以滴天居士以為;假如是由于下半身不夠長造成身體偏矮的優秀男子,切勿由于身高問題而錯過姻緣。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