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旺財旺運的好鼻相

    2.1萬閱    字型: 

面相的角度來說,鼻子掌管著男人的事業、財運,女人的丈夫,鼻子的長相好壞直接影響著人一生的命運。標準的鼻子,其長度應該占整張臉的三分之一;高度應為鼻子長度的二分之一。而且吉相的鼻子應該是高而有肉,鼻頭飽滿,這樣才能給人帶來好運。下面列舉六種旺財、旺運的好鼻相,供大家參考。

1、鼻若懸膽

鼻梁高挺,豐隆有肉,鼻翼飽滿且不向外翻,仿佛一顆懸著的豬膽。有這種鼻相的人早期生活較為辛勞,中年以后運勢會越來越好,財運也會越來越旺,屬于大富大貴之面相。

2、鼻子豐厚寬大、不仰不露

有這種鼻相的人,不但財運很好,而且賺錢的欲望也很強,會想盡辦法賺取每一分錢,很適合經商,其人一生會過著富足的生活。

3、鼻子飽滿有力、鼻準發達

長這種鼻相的人,心地善良、直覺敏銳、正義感強。此外,其人做事穩重、計劃周詳,并且很有魄力,很容易事業有成,財運昌隆。

4、鼻梁寬大、鼻翼飽滿

這種鼻子俗稱“獅子鼻”。有這種鼻相的人重視錢財、喜歡享受,會為了過上好的生活,而想方想法地賺錢。此外,獅子鼻的人本身也有很好的財運,因此賺起來也不是太困難,生活一般都會過得很舒適。

5、鼻準豐厚、鼻翼向上卷曲

這種鼻子俗稱“牛鼻”。有這種鼻相的人個性溫順,心地善良,財運很好,一生的生活都很富足。

6、希臘鼻

“希臘鼻”又稱直鼻,其特征是鼻梁窄長平直,鼻根高,因此鼻根部凹陷不明顯,鼻尖較尖,鼻基底部呈水平位。有這種鼻相的人有領導氣質,個性強但不好斗,遇事深思熟慮,不會貿然行動,會有計劃的去完成既定目標。通常能夠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獲得豐厚的財富。

相學中有“相不獨占”的說法,鼻相只是面相中的一部分,固然重要,但也要結合面部其他部位整體來看,才更加正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