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龍年旺財運的妙法

    4285閱    字型: 

2012辰龍年就要來到了,相信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在這一年里能財源滾滾,生活富足。下面教你三招妙法,可助你在龍年里財運旺盛,荷包鼓鼓。

一、使用紅包增旺財運

  1. 預備好兩個紅包,在每個紅包內各自放入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及一套五帝銅錢
  2. 將其中一個紅包放置在自己的枕頭下面,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在心中默念十遍“為我生財”。從正月初一開始,正月十五結束。
  3. 將另一個紅包放置在自己隨身攜帶的背包里,或者是衣物的內袋里,可幫助你增旺財運,為帶來升職加薪的好運氣,有興趣的話不妨試一下。

二、使用金桔盆栽增旺財運

  1. 買一盆金橘盆栽植物,或者是塑料的金橘盆栽飾品均可。
  2. 若是塑料金橘盆栽飾品,將其放在客廳的正東角;若是盆栽的金橘植物,將其放在陽臺的正東角。
  3. 使用羊毫毛筆在黃紙上畫三道震卦符,之后將卦符燒掉,燒完的紙灰溶到水里,然后用此符水澆花。這樣金桔既可以增旺你的事業運也能催旺你的財運,尤其是正財運,可助你在2012龍年里輕松賺取錢財。

注意:盆栽的金桔植物一定要細心呵護,如果枝葉出現枯萎,應立即摘掉,如果整棵植物枯萎了,則要馬上更換。

三、拋硬幣求財運

  1. 準備四枚不低于一元的硬幣。
  2. 找一個能劃船的小湖或者河邊,在離岸邊至少8米的水中,向自己的前后左右四個方向各拋一枚硬幣,每拋一枚心里就默念一遍:“龍年行大運,橫財滾滾來”。拋完以后,立刻返回岸上,走時記得千萬不要回頭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