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看哪些人生來命帶桃花

    2萬閱    字型: 

在八字命理中,將子、午、卯、酉四個地支稱為桃花之地,又名咸池,主男歡女愛。假如八字中出現子、午、卯、酉四個字,便表示此人命帶桃花,容易吸引異性,也容易對異性感興趣。同時命帶桃花的人通常容貌漂亮,多才多藝,多為性情中人。下面我們從出生時辰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人生來桃花運旺相。

子時出生的人

也就是在凌晨23:00~1:00出生的人,這種人命帶水桃花。這類人頭腦聰明、心地善良、目光遠大,有經濟頭腦,感情豐富,但也多情善變。子時出生的人最適合從事導游、記者、演員、外交、水利、水產、編輯等職業。

午時出生的人

也就是在中午11:00~13:00出生的人,為命帶火桃花。這類人作風嚴謹、尊老愛幼、文采佳、創造力強,性格外向、急躁,熱情奔放,愛與人爭辯。火為文,命帶火桃花的人文章口才俱佳,非常適合從事藝術、節目主持人、作家、畫家、化工、電力、美容等職業。

卯時出生的人

也就是在早晨5:00~7:00出生的人,為命帶木桃花。這類人心地仁慈、善良忠厚、理智主見、舉止端莊瀟灑,為人正直,不知變通。最適合的職業為文職、教師、編輯、宗教,公務員、政治、司法等職業。

酉時出生的人

也就在下午17:00~19:00出生的人,為命帶金桃花。這類人好學上進、好酒好歌、威武果斷、光明正大、善交際、好勝沖動,遇事猶豫不定。最適合的職業為金銀加工、收藏、制造、銀行、金融、礦業、機械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