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

    1.2萬閱    字型: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人即使再能干,終究比不上一個團隊的力量大。如果能夠有一個好人緣,遇事總會有人幫助,可以使自己事半功倍,如果再加上自己的能力,就一定可以成就大事業。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走到哪都能吃得開呢?

一、耳大之人

在面相五官中,耳朵被稱為采聽官,掌管人的智慧和少年運。此外,從耳朵的大小也可以了解一個人的脾氣秉性。耳朵大的人脾氣好,待人寬容,因此朋友很多,很多人都喜歡幫助他。

二、鼻正之人

鼻梁端正的人個性鮮明,心中私心較少,為人忠厚,講義氣,這樣的人就比較容易受歡迎,人家也喜歡和他交朋友。如果鼻梁歪斜,一般說明此人自私自利,占有欲強,不可靠,喜歡投機取巧,而且還喜歡說謊。時間久了,人緣會很差,甚至人們都遠離他。

三、眉勻之人

如果眉毛找得比較均勻,而且形狀協調一致,則說明此人講誠信,重信譽,為人隨和。因此,人緣普遍很好,身邊貴人多,在外面也很容易受歡迎,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

四、交友宮光滑潤澤

在面相中,眉毛的上部被稱為交友宮。如果此處生得平滑無缺、無痣、無疤痕,且具有良好的色澤,說明此人心胸開闊,積極上進,即使遇到困難,也會表現的十分樂觀。這類人往往有很好的人緣,身邊的良師益友很多,也經常得到貴人的幫助。

五、人中深廣

在面相中,人中是金庫(鼻子)與錢包(嘴唇)的管道。人中長得深廣的人,做事會考慮對方態度,很會替對方著想,因此人們都喜歡與其結交,其自會朋友遍天下,財路也自然通順。

六、嘴大之人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嘴大的人能言善道,很會交際應酬。嘴大有收(即開合大小),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齒齊而白者,豪放大膽,精力充沛,富于行動力及決斷力,大多為領導人物,而且會得到朋友的助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