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長假誰的異性緣最旺

    3707閱    字型: 

春節是最中國人最隆重的節日,歲運更替,辭舊迎新,人們在互相拜年中傳遞著祝福和祈盼。而對于那些單身的青年男女來說,更可以在春節長假的走親訪友中,尋找合適的物件。下面我們便從八字和生肖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春節期間的異性緣旺相,最有可能找到意中人。

 1、從八字角度分析

2012年春節正逢辛卯年、辛丑月,最旺的五行為金。而在八字命局中,女命的夫星為官殺,假如官殺星旺相,則代表其異性緣好;男命的妻星為財星,假如財星旺相,便代表此男的異性緣旺。

在八字命局中,克我者為官殺,金克木,所以日柱天干為甲、乙木的女性朋友春節期間異性緣最旺;我克者為財,火克金,所以日柱天干為丙、丁火的男性朋友春節期間異性緣最旺。

如果再進行細分的話,八字日柱為丙子或丙戌的男性朋友異性緣更是旺上加旺。因為春節正處辛卯年、辛丑月,辛卯與丙戌天合地合,辛丑與丙子天合地合。而八字日柱天干為命主自身,地支為命主的夫妻宮,夫妻宮逢合,對于單身的朋友來說都是有感情相合的喜兆。

2、從生肖的角度分析

春節期間最旺的五行為金,如果將官殺星和財星轉換為生肖的話,則生肖為虎和兔的女性朋友、生肖為蛇和馬的男性朋友春節期間異性緣最旺。

如果再將春節七天假期每一天的干支列出來的話,它們分別為: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戊子。通過分析這七天的干支與十二生肖之間的沖、合、刑、破、害還有桃花星的關系得出春節期間桃花最旺的生肖虎、兔、蛇、馬的朋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