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3.1萬閱    字型: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福氣,只不過是福氣大小不同而已。筆者認為有錢不一定就有福,真正的福氣是能夠生活得幸福、開心、平順,擁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有福氣的。一起來看看,長什么面相的女性天生有福。

一、額頭飽滿寬闊

在面相中,額頭掌管一個人的地位與權勢,額頭飽滿寬闊的人心胸寬廣,通情達理,聰明能干,做事很有分寸,懂得進退取舍,且時常有貴人相助。擁有此面相的女性,一般都會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二、眉毛秀氣潤澤

福氣的人眉毛要長得恰到好處,不粗不細,秀氣并有光澤,長度上少許過眼。長有這種眉毛的女性溫順理智,樂觀開朗,善良美好,富有智慧,能從困境中突破,從而時來運轉。

三、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

眼睛長得美麗的女性,聰明慧黠、漂亮純真、性格開朗,且多少帶點孩子氣。這類女性待人寬厚、進退有禮,喜歡從正面的角度來看待人事,即使遇到低潮與挫折,也能通過自我調節而安然度過。此類女性大都能嫁一個好老公,過衣食無憂的生活。

四、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

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就算書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著自信與干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斬獲。此外,有這類面相的女性還很旺夫,做她們的老公也是很福氣的。

五、耳垂厚大

耳垂厚大的女性,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其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

七、人中清晰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征,故而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真是好命。

八、下巴飽滿厚實

下巴飽滿厚實,特別寬圓的人,性格樂觀,溫順敦厚,穩重大方,積極主動,為人古道熱腸,善于接納別人的意見,人際關系良好,晚年時福貴自來。此外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豐滿,并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娶到這樣的女子為妻,做丈夫的也很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對全家人都相當的體貼,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九、朱唇皓齒、聲音柔美

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長有這種面相的女子,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此外,這類女子的最大優點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而且很善解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十、田字臉

所謂的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整個臉型方中帶圓。有這種臉型的女子心地相當寬闊,好交朋友又樂于助人,同時也是心思細密,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都會打理得井井有條,蒸蒸日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