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長相雖美卻命運坎坷

    2.2萬閱    字型: 

漂亮美麗的女人總人引人關注,也被很多人羨慕和嫉妒。但是自古紅顏多薄命,很多女人雖然生得漂亮,命運卻不給力,不是感情不順,就是事業難成,或者是人際關系不好,總之一生坎坷遠多于平順。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女人長相雖美但命運坎坷。

一、鼻梁高挺,額頭發亮

鼻梁高挺,額頭發亮的女性最容易在感情方面遭遇不順,即使生得漂亮,感情上卻很難幸福。因為鼻梁高挺的女人比較強勢,遇事大多從自我出發,不太顧及對方的感受;而額頭發亮的女人雖然事業有成,但卻會影響老公的運勢,容易使男人對其望而卻步。

二、額頭低窄有惡痣、惡紋

在面相中額頭掌管人的事業和少年運,額頭圓潤的女子大多出身富裕,能得到長輩的關愛,30歲以前就會有所成就,一生多貴人。而假如額頭低窄,有惡痣、惡紋的話,則少年運勢一定很差,由于各種原因無法得到父母的愛,無法完成學業,一生的愿望無法實現。

三、耳反廓露無垂珠

在面相中,耳朵掌管人的智慧和少年運,耳反廓露的女人性格固執,逆反心理強,不善于聽取別的意見,人少年運不佳,守不住財。假如耳朵輪廓反露又無耳垂,這樣的女人婚姻不好,難以幸福。

四、鼻梁起節

所謂鼻梁起節就是在鼻梁中間有骨頭明顯突起,這樣的女人個性非常怪異,很難纏固執,恩怨不明,軟硬不吃,與人相處困難,婚姻也很難美滿。

五、嘴角向下

嘴角向下的女性人際關系往往不怎么好,同性之間往往會對她不親近,假如嘴唇很薄的話,表示講話會比較刻薄,甚至專門講別人的壞話,這種情況下同性之間就更沒人喜歡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