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女人易招濫桃花

    4.9萬閱    字型: 

第一名:貪狼星

紫微命宮中有貪狼坐守的女子很善于交際,結交朋友是其一生中最大的愛好,上至王侯將相,下至引車賣漿者都不排斥,對于那些吸引她們的男人更是絕不放過。這種好壞通吃的個性,雖然會使自己被異性環繞,但也往往會導致濫桃花成堆,正桃花卻被嚇走。

第二名:太陽星

紫微命宮中有太陽星的女生天性博愛,而這也恰恰成為她們招惹桃花的原因。在太陽的光芒照耀之下,桃花遍地盛開再自然不過。而桃花們固然很感激陽光的溫暖,卻由于熱力太盛而難以長久支撐,最終往往致使感情無疾而終。而這些難以持續的情感,則成為太陽星女們俯拾皆是的濫桃花根源。

第三名:破軍星

紫微命宮中有破軍星的女子,總會是人群中很突出的那一個,她們另類的個性令其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從而引來了眾多異性的追逐。雖然這其中不乏優秀者,可她們偏偏就是喜歡那類多變且善于表演的男子,殊不知這類男子也是個桃花胚子,最后一不小心就演變成了一場桃花劫……

第四名:天府星

紫微命宮中有天府星坐守的女子正是看似糊涂,實則精明。糊涂的是――她們特別喜歡被人群簇擁的滋味,卻忘了在愛情的空間里,只允許兩個人同時存在,多了就麻煩了;精明的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人生幾何,保持心情愉快,好好享受身邊所有的愛才是真。只是當紅顏老去,回首身邊,桃花早已散去,自己卻仍是孤身一人。

第五名:天同星

紫微命宮中有天同星坐守的女子性格柔弱,小鳥依人,惹人憐愛,似乎總是扮演感情的受害者。她們那一副荏弱無主的樣子,最能吸引那些懷揣英雄主義男人。但是天同女在愛情中的態度與表現實在太被動,很容易遭受到“攻擊”,而她們又那么地易被感動,不懂得拒絕也不忍拒絕,到最后便不可避免的――防線被攻陷,城中一團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