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樣的男人最好別嫁

    2.5萬閱    字型: 

俗語云:女人最怕嫁錯郎。假如你仍在情路上兜兜轉轉,請謹記以下嫁不得的男人特征,免得日后追悔都來不切!

 M字額 —— 桃花多

在相學上, M字額的男人,代表桃花多、好色。 由于一生桃花較多,而且生性好玩,背叛伴侶的機會自然比其它人大。

額角低 —— 前途差

額頭在相學上代表事業功名,假如一個男人額角低窄或見坑疤,其人的事業必定經歷多番波折,前途不順利。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嫁給這種男人日子肯定有排捱。

 鼻梁陷 —— 沒出息

鼻梁主事業運,假如男人的鼻梁陷,表示其事業運不佳,難有出頭之日。

耳骨突 —— 不細心

耳骨外突的男人,不細心,不懂得關心別人,無法依靠終身。

 眉骨突 —— 臭脾氣

眉骨突的人, 性格比較沖動兼EQ也低,并有潛伏的獸性,假如不想被這種男人虐打,還是避之則吉。

 眉毛亂 —— 性怪異

眉毛雜亂的男人,難以相處,不善處理感情事,個性不佳脾氣怪異年。

眼頭痣 —— 色欲重

眼頭有痣的男人,天生色欲極重, 極喜歡情欲之事,35歲至40歲期間易有桃花。

 顴骨扁 —— 晚運差

雙顴扁的男人較無進取心,懶散、喜享受及安于現狀。對于愛情或感情觀念稀薄,晚運多數窮困。

 尖下巴 —— 怕吃苦

下巴腮骨尖削及肉薄的男人,在相學上代表缺乏耐力恒心,這種人也常拿不定主意,不能受苦只懂享受。除了愛享受,心也較野,常喜歡在外邊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