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財運的有效方法

    2.5萬閱    字型: 

財運好壞關系到一個人的生活質量以及社會地位等等諸多方面,一直是人們關注的重點。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那么有效改變財運的“道”在何處呢?以下三種途徑不失為改變財運的有效之道。

一、居室一定要有助財運

大體上來講,一間房屋要達到兩個基本條件,才算具備增加財運的資格。

首先,陽光一定要充足。陽光能透入房屋才會帶來吉祥瑞氣,這里指的吉祥瑞氣是維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風水學上,陽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財。因而家居中不建議使用太厚窗簾,由于這樣會阻擋陽光,阻擋吉祥瑞氣的照耀;當然也不能太薄,否則就形成光煞了。

其次,空氣要流暢。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財運的運轉,室內空氣要流通暢順才能財運亨通。一般來說,在開窗后,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總而言之,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最好的。 

二、擺放家具電器時要避免影響財運

1、電視或空調不可設定于五黃位,這樣會對屋內人丁健康有影響,人丁受損財運自然不利;

2、假如沒有辦法改變家具擺放位置,或者不清楚屋內的方位,則可在電視或空調處放金屬或銅器物品來化解;

3、冰箱和洗衣機不要對著煮食用的爐灶,這樣是犯沖的,會影響屋內人丁的腸胃及財運。

4、臥室內的電視及空調不應對著床頭,以免影響主人運勢;

5、假如窗外景致有不利于風水的因素,可以在窗臺裁種植物以達到化煞作用;還可以用射燈射向窗臺或植物,這樣也有招財效力;

6、放置一對黑白象在窗臺,也可有招財的作用,但象鼻一定要向下,這樣才有吸財之效。

三、通過吉祥物來改運增財

在財位擺放一些吉祥物可以增加財運。

可擺放在財位的吉祥物,如貔貅、黃水晶球、家庭聚財的大錢幣、大小雙龍、文武財神及如意翡翠等;可依各人喜好擺置,終極達到借助吉祥物來增加財運的目的。

需要提醒大家留意的是,吉祥物的擺放跟八字命理有一定聯系。建議大家在選擇經過正規開光吉祥物的同時,還要接受周易風水專家的指導正確擺放或佩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