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婚姻——啥樣男人會抱得美人歸

    2萬閱    字型: 

古時的相學,對男人妻子方面,主要體現于當時的社會背景及審美觀和意識形態,因此對男人而言,好的女人代表著三方面,一要能生,二要寬厚待人,三要勤儉。因此,根據男人和社會的需要,好女人和美麗女人的定義也隨著需要而引導審美情趣。這種文化現象隨著時代有著不同的變化,比如唐代,女人多低衣襟,甚至可能露出乳溝,這是向男人直接的表達著自己哺乳的能力,而明朝之后的纏足,也是表達出女人愿意守家的想法。

這些表像在那個時代是很受歡迎的,而現代職業女性的增多,使得女人和男人的關系發生了實質性的變化。同時作為妻子,好女人也出現新的定義,比如要有活力,生活懂情趣,還有一樣就是與男人一樣,要有能力賺錢。而至于長相的好壞,以前一直提到,按現在的審美標準,好不等同于美,而美也不等同于好。按相學的標準來看,可以肯定的是,長相好的女人,不會丑到哪里去,而長相丑的女人,也不會好到哪里去。

一、額頭飽滿寬廣的男人

這類男人,天資聰慧,先天運強的男人,通常身邊的女人偏重理性化,而內涵和品德同時也都較出眾,氣質上可算是上上之選。

二、山根高的男人

山根高主人生通達,財運八方之相,在婚姻方面,更是不愁沒有好女人的到來,這類男人喜歡找溫柔傳統的女人為妻,僅長相來看,非漂亮不娶。 

三、臉相飽滿的男人

臉相飽滿主指顴骨不突出,國字臉,圓臉為主。這類男人有心胸,能成大氣,心性穩定,而且婚姻方面平順而和諧,身邊的妻子未必很美,卻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顧得井井有條,理財方面能力突出。 

四、耳相好的男人

耳相好括耳朵位置高,靠后,貼腦而生,有豐厚的垂珠等等,這類男人很有能力,同時駕馭能力強,也有好強好勝之心,因此他們的妻子絕對是最難泡到的那種,屬于完美型女人。其長相又好,工作又好,還要有能力和氣質。不過往往這類女人給男人的壓力也很大,有得必有失,生活方面,洗碗作飯帶孩子,就得男人抗著了。 

五、準頭飽滿的男人

僅從鼻相上看,準頭飽滿的人帶富貴之相,這類男人的妻子有女人味,不僅旺夫,也很漂亮,同時帶富貴之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