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的婚姻難幸福

    1.3萬閱    字型: 

不適合婚姻的說法,并不是說這個人就一定不能結婚,而是結婚后往往容易遭遇不幸。而這種不幸往往是自己對于命運的缺乏把握能力,不知的狀態下完成的。其實,人都是有主觀能動性的。只要你曉得了自己八字中賦予的個性發展,會有哪些不利的后果,加以克服,就能夠回避、或者減輕命運之神的影響。化解的關鍵之道,還是要把握住自己個性發展的方向,修身養性最重要。

下列男命婚姻生活,適應能力很差,所以需要克服自己不利性格發展的影響:

1、日主衰弱、八字中偏、正財混集的人

男命中的正財代表日主自己的妻子,是一種持久的、正當的、正當的夫妻緣分;而八字中的偏財只有八字中正財全無的情況下,才可以視為自己的妻子,是一種非長久的、臨時的、非正當的一種異性情緣關系,屬于偏妻、失敗的婚姻、二次婚姻、婚外情之類情緣關系。

八字中偏、正財混集,說明自己的四周女人多,異性緣分好,生活中與自己具有各種異性緣分的人不少,機會也多。本來,八字中財多,就需要比劫克制財星,然而,由于日主衰弱,往往是比劫無力,或者八字中比劫破損嚴重,所以日主,往往意志不堅、缺少主見。結婚后往往容易沾化惹草、移情別戀,造成婚變。不僅給對方造成很深的傷害,同時自己也會飽受痛苦。

這種人,只要不是弱極、從財的話,最喜歡的本來是比劫和印星。結婚后,由于自己的身邊多了一個財星的力量,所以也容易由于結婚而遭遇拖累。

所以,這種人要改善命運的話,首先的從,從個性上來增強自己的能力,尤其是自己意志力,抵抗力;或者通過學習,強化自己的道德防線、情感修養的能力,這樣人生才能順利。由于自己的意志力代表比劫的力量,也代表自我的強旺,知識也學習,是一個生助我身的過程,代表印星的力量。另外,當然也可以用五行的方法、或者風水的方法來化解,然而,正確的化解之道,也就是能夠持久的化解力量的源泉,還是以上兩類。

2、日主強旺,比劫林立,四柱無財的人

八字中比劫為財星的“敵人”,所以,八字中比劫多、旺的男命,一般都克妻很重。從旺格的人,則更會如此。婚姻生活中往往不能尊重妻子的意見,也不會疼妻、愛妻。行破敗運的話,心情郁悶,則會加這種心性。柱中無財,妻子不能受克,然而也怕行運中碰到財星到來的歲運,見之則破財、敗家,容易因財、情色、女人而遭禍。

假如八字中有官星,財星則為喜神,這些作用不會很大。然而,官星衰微的話,克妻的局面難改,所以行運中需要官星行官星碰到生扶的歲運。沒有官星,說實話財星為忌,結婚后,則由于多了一個財星,不是妻子多病、就是容易由于妻子、其他的類似妻子方面人或者事而霉運連連。

所以這種人,婚姻中需要與八字中食傷旺的女性匹配婚姻。固然婚姻生活中不會一帆風順,然而能夠爭爭吵吵中過上一輩子。徹底改善婚姻運勢,或者自己的人生運勢,還是主要應該從性格的改善著手。其主要的方法,一是讓自己專注于某種事業,個人愛好,以分散自己過分旺盛的精力。二是,不能讓自己停留下來,多找些別人不愿干、或者別人干不了的苦事、累事來干,三是,適合在要求嚴格的老板、上司手下做事;四是,加強個人修養,爭強自我約束、控制能力。

3、四柱純陰、純陽的人

純陰、純陽,為陰陽失衡,陰陽需要互補、互生,互根;相互協和。孤陰、孤陽往往難以生存。八字中純陰、純陽的人,往往性格倔犟,具有不屈命運的決心和意志,然而往往較為偏頗,固執,認準的事,一條道走到黑。格式高、上的人,也容易成為偉人、大人物。格式低、下,或者格式破敗的人,行為往往難為凡人理解,做些你想也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古時侯人以為他們是屬于“憎道之命”。原因恐怕有:一是,這種人與人相處,往往困難,從事憎、道生活還是會有保障;二是接近佛、道可能可以修養生性,不會出大的亂子;三是,這類人往往意志力堅強,抗打擊能力強,適合學術、修道之類的苦差。

然而,這類人,婚姻中往往不是順利,即使結婚,對方往往容易受到傷害。自己也難以順利。當然,女命中的純陰、男命中的純陽相對好些,由于符合男女陰陽之道的要求,然而性格中的極致、以及難以中和,往往也會為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禍根。

這種人,假如一心埋頭于事業、學術,往往能夠有所成功。婚姻生活中采取放權,一切事情讓對方說了說,也相對好些。同時,也留意聽取別人的意見,自己的想法多與親人、朋友溝通就會人生順利。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