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令紋”看事業運

    1.9萬閱    字型: 

所謂法令,就是人的臉頰中顴骨和鼻子嘴邊之間的皺紋。在相學上,法令紋可以用來占卜不動產或人際運,看出人生的職業,愛好,運勢等情況。具體判定,法令都是以細長有圓潤弧度的為吉祥,又短又淺、破碎外形、怪異類的為兇。具體如下:

  1. 正常的法令紋在中年以後才會明顯。然而有的人年紀輕輕時法令便很清楚,此類人往往很早就進入社會打拼,早年會異常操勞。假如到中年時仍未出現法令紋,這樣的人往往中年時社會地位還未奠定,后半天生材會很難。
  2. 法令紋又深又長的人為人處事與此紋路一樣,喜歡清楚明白,公私分明,這樣的人很能博得他人的信任,做事成功的機率很大,但同時,他卻很重視自己的隱私權,凡事不喜與人言深,屬于相當戒心很難深信他人的人。而過長繞過嘴的法令紋,則往往固執刻板健康狀況不太好,晚年運也不是太好。
  3. 法令紋又短又小并且不明顯的人,沒有堅持力,凡事喜歡中途而廢,屬于敗家子的類型。不過此類人心理年齡往往比實際要年輕,若進行一定的必善努力的話運勢倒可改變。
  4. 法令紋斷裂的人不僅從小多苦多難,與雙親緣薄,且往往意志力薄弱,性格軟弱,很少會有自己的看法與見解。即便白手起家創業,事業也多磨難,很難成功。
  5. 正常人的法令紋是從鼻側露出的,而有的人卻是從眼下開始出現的,此類人既不擅于交際,又愛好自由冒險,往往心性孤獨,而且還容易因冒險而失事故。
  6. 法令紋從鼻側圓圓朝向耳際,那種大大分開的人,往往比較自我,有個性,屬于有創意有想法的人,這種人往往人際關系不好,內心孤獨。不過事業成功的機率倒不小。
  7. 法令紋對稱的人職業運不錯,不討厭工作,老年時勢業能更上一層樓。但若此紋出現過早,年輕時不到20歲就有,此類人不僅與雙親緣薄,且事業難成。而法令紋不對稱者則更慘,與人難以合作,頻繁換工作,事業也困難。
  8. 法令紋和鼻嘴中間的部份寬廣明朗者,往往比較有品味。喜享受,會生活。
  9. 法令紋過于接近嘴邊的人,往往對任何事都覺得沒勁,沒有什么愛好,也難有責任心,此乃天生貧相,既無財運也無人際運。而彎入嘴角的法令紋,則更為嚴重,不好好努力工作的話,還有餓死之虞。
  10. 法令紋上受過傷,留疤或凹陷的人,一生中經常會被他人所背叛,工作不易,容易失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