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7.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使自身充滿魅力,對異性有超強的吸引力,是許多人的夢想。不管這個夢想是否能夠實現,但總是一種憧憬,會促使自己不斷上進,不斷完善,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想知道自己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假如你來到傳說中的許愿池邊,想要許下心中的愿望時,你認為第一眼看到的會是下列的哪一項?

A、有一只天鵝在水中游動

B、池中盛開著荷花

C、水面上飄著浮萍

D、水面平滑如鏡

A、有一只天鵝在水中游動

異性吸引力:99分 

選擇該項的你對異性有著很強的吸引力,因為你既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又很會把握放電的時機,再加上你不俗的外貌,使得異性很容易便被你吸引。不僅如此,只要是經過你身邊的人,很少有不回頭多看你幾眼的。

B、池中盛開著荷花

異性吸引力:40分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積極主動的人,會對自己喜歡的人主動展開攻勢,而不是將自己裝份好,靜等別人來追。對于你來說,主動權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專注于眼前的目標,不會特地潤飾自己。

C、水面上飄著浮萍

異性吸引力:30分 

選擇該項的你對異性較沒有吸引力,并不是你長得不夠好看,而是因為你對自己缺乏自信。一方面你因為不確定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所以顯得有點保守;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不被人欣賞,而有些自卑。這兩方面使得你自我防衛心很強,因為害怕受到別人的奚落和傷害,而更加保守。這樣,即使有異性接近,也會被你拒之門外的。

D、水面平滑如鏡

異性吸引力:60分 

選擇該項的你屬于外冷內熱型,表面看起來有點冷,不會主動向別人示好,習慣于等待別人來追求,其實內心里卻是熱情而浪漫的。只有遇到一個懂你的人,走近你才會發現你的優點,才會被你深深吸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