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啥樣男人感情易出軌

    1.1萬閱    字型: 

在現今這個社會男人出軌雖已不是什么新鮮事了,但還是會給很多人帶來傷害。作為當事者的妻子是首當其沖的,如果夫妻二人因為這件事情而離婚,那受到傷害還會有他們的孩子和父母。因此,無論怎樣,對感情的忠誠是維系一個家庭的最根本的保證。對于女人來說,如果能掌握一些識人的本事,在結婚前就能夠了解那些男人感情易出軌,這樣便可以避免一些錯誤的戀情發生。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長什么面相的男人感情易出軌。

1、目光似水

這種眼睛又稱為桃花眼,即眼睛水汪汪,眼神似笑非笑。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天生桃花很旺,電力超強,很容易招女性的喜歡,尤其是35至45歲期間桃花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多位異性談情說愛,假如是已婚男士,則會頻頻有婚外情發生。

2、男生女眉

男人生有女性的眉毛,大多是小白臉或美少年,天生招女人,異性緣旺盛,極易帶來感情煩惱。

3、眼中生痣

眼中生痣的男人也天生桃花運旺相,走到哪都會招來異性的關注和喜歡,其人對感情也不是很專一,婚后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的情況。

4、面有桃花紋

在眼肚位置長有一條橫向的細紋,面相中稱為桃花紋。假如這條紋長過眼尾,表示本人桃花極重,與異性特別有緣。假如男人長有桃花紋,既好色又膽小,做事喜歡偷偷摸摸,而且容易與別的女人發生婚外之情。

5、頭發自然卷曲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頭發自然卷曲的男人天生有魅力,異性緣好(后天卷發者不在此列)。其人的好奇心特強,喜歡不斷嘗新,喜歡招惹女性,生活風流。很多長有此相的男人結婚以后,會經常外出尋歡做樂,因此很容易見異思遷,感情出軌。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