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14主星男相親時會如何偽裝自己

    1.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隨著工作的繁忙和壓力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相親。對于女孩來說,當然希望找到一個“絕世好男人”,可完美的男人哪有呢?相親時,男人往往只會強調自己的好,何況現在大部分男人都很會裝!男人相親面具下的真面目是什么呢?

一、敢愛敢恨,思維活躍

隱藏真相:很難專一,難以掌控

主星男代表: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剛一見面時,他就說他對你一見鐘情!當別的男人還在猶豫怎么推介自己時,他就向你表達他對你的好感,并且讓你覺得,他思維活躍,非常有趣!不要一下子就被迷得頭暈眼花,在他敢愛敢恨的面具之下,其實是一顆你很難掌控的心哦!開創型的男人從來扮演的就是“獵手”的角色,他永遠都是勇敢的出擊者,假如要接受他,你可得好好想想,你的氣場是否足夠強能罩住他。

二、勤奮上進,有為青年

隱藏真相:工作狂,沒有情趣

主星男代表: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當你聽到他不到三十就擔任部分經理,月薪上萬,是不是立馬就會怦然心動?這不就是新世紀女性最愛的潛力股嗎?鮮明的職業,有車有房,即使暫時沒買房然而完全有實力買……然而你想過沒有,你要嫁的很可能是一個只在辦公室才有激情的男人!燭光晚餐?不!公司加班!周末旅游?不!公司培訓!成功男背后的艱辛,你能一并接收嗎?假如不能,那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面具三:樂觀幽默,朋友眾多

隱藏真相:他對朋友比對你好

主星男代表:巨門、太陽、天機

他一站在你的眼前,就讓你看見一個無比陽光、幽默、開朗、樂觀的好男人,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最開心……而且他有一幫好哥們,可見這是一個受人歡迎的好男人……可是你想過沒有,有一天你會吃他朋友的醋呢?當你們還是戀人時,他會像對朋友一樣關心你,可是當你成了他的老婆變成“自己人”以后,他卻會跟朋友飲酒把你晾在家里……不要以為他能為你拋棄他的朋友,這完全是男人的謊言。

面具四:溫柔體貼,寬容忍讓

隱藏真相:沒有主見,隨遇而安

主星男代表:太陰、天同、天梁

“要是女友跟你吵架,你會怎么辦?”——面對相親現場你的考驗,他會表示無論怎樣都會哄你開心……你似乎覺得,這世界上最能包容你的就是他了。他豁達寬容,即使在公司受到不公平待遇也能自我安慰……可是當你氣憤填膺地向他訴說你在外受的委屈時,你就不要驚奇于他傾聽了很久后的那句:算了吧!的確,他就是這樣隨遇而安,寬容大度的另一面是讓你覺得缺少男性氣概,沒有企圖心,那么這樣的他你還能接受嗎?

那是不是說,世上就沒有好男人了呢?其實并非如此。紫微命盤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相親的原則就是你一定要曉得自己最欣賞的是什么,但你更應該看重的是你能否接受他的缺點,而不是優點。當你能很清楚地對自己說:是的,我能接受他的缺點,那么恭喜你,就是他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