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最近被什么困擾

    9.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是否覺得自己的戀人最近心事重重,問Ta卻說沒有什么?那Ta一定被什么事情困擾著,想知道戀人最近到底在想什么,又不方便對你說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里默念:“我的戀人最近被什么困擾?”,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

    

圣杯騎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最近正在面臨一些困擾。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些轉淡,已經找不到剛開始的感覺了。這些都讓你的戀人有些迷茫,有些無所適從,不知接下來要如何與你相處,怎樣才能找回原來的感覺。假如你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就鼓勵Ta將困擾說出,并努力調整,也許會有幫助。

世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目前正在Ta的世界里考慮著自己未來的生活。當然也其中也包括你們之間的戀情,但不是全部。目前Ta想的最多是Ta的人生規則,到底哪些事情是Ta真正想做的,哪些路是不該走的等等。現在的Ta并不需要你的幫助,當Ta想明白了自然會告訴你。所以就靜靜地陪著Ta吧,直到Ta選你當聽眾那一天。

權杖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目前正在考慮你們的未來,也許是想要與你組建一個家庭?也許從表面上實在看不出來,但Ta確實是在想這些。也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什么Ta不跟你一起討論呢?其實Ta不是不想跟你說,也許是不曉得該怎么開口,或者只是現階段還不是那么適合告訴你,所以還是給Ta一些時間吧。

 

圣杯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目前正在考慮一些比較實際的問題,例如維持這段戀情需要的開銷,你們未來會面臨哪些物質方面的困難等。這些事情與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太大關系,只是純個人的思慮,因此Ta不想與你討論。那么,也請你給戀人一些空間,不要一直追問,這樣會讓Ta更輕松一些。

 

戰車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戀人遇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挑戰,正在努力想辦法解決。可以說,當前Ta所遇到的問題比較棘手,甚至是有些驚險,很有可能會影響到Ta未來的發展,因此感到壓力非常大。而作為戀人,你最好是多陪陪Ta,給Ta一些合理的建議,冷處理這件事,或者讓Ta轉移一下注意力,暫時不去想這些,會是最好的方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