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真的愛你嗎?

    36.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陷入愛情中的人有時是不清醒的,很多時候心里都在這樣問自己,Ta是真的愛我嗎?也許越在乎一個人,心里就越拿不準。假如你正處于這種狀態中,想要知道答案的話,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些什么啟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里默仿:“Ta真的愛我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牌中選擇一張。注意,這個塔羅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

1、女祭司

這張塔羅顯示,你的情緒過于緊張了,也就是說你太在乎對方了,因此變得很患得患失,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你都在猜測Ta是不是真的愛我?是時候該控制一下你的情緒了,不需要這樣過度關注,隨其自然地發展戀情即可。也許這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但也沒到需要你把自己搞得快要崩潰了,事實上是,沒有人值得你這么做!

2、寶劍6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是真的愛你的。只是這種愛有些過于猛烈,以至于讓你感到有些窒息,感覺自己一點個人的空間都沒有了,感覺Ta不如不愛你,更讓你覺得輕松。試著告訴Ta你的感受吧,兩個人即使再相愛,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否則這種愛便會變得一種束縛,讓人只想逃離,那還能體會到甜蜜的感覺呢?

3、圣杯5

這張塔羅牌顯示,他愛自己更勝過愛你。你對Ta來說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部分,其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工作、朋友甚至家人。也就是說,在對方眼里你還沒有重要讓其放棄一切的程度。當你問Ta是否愛你時,對方的回答是肯定的,但那只是跟其他的路邊野花相比。

4、圣杯1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才剛剛有了一點苗頭,現在問對方是不是愛你還太早了一點。與其把時間心力花在猜想這件事上面,還不如做出一些更實際的行動,去努力使對方更加欣賞你,從而對你付出更的感情。到那時再問Ta是否愛你,才正是時候。

5、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Ta之間的愛情是真的,Ta是真的愛你的。只是目前你們之間發生了一些問題,遇到了一些困難,使得Ta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么做會更好。這是一段過渡期,如果兩人能夠克服種種困難,也許可以攜手努力一起往前走,但如果處理的不好,也許也就這樣分開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