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戶型和朝向最不利感情

    5650閱    字型: 

有些朋友經常來問我,說有沒有一些戶型是真的不利感情,不利桃花的。因為現實中有些戶型,是不論誰住進去,都遲遲結不了婚、姻緣遲遲沒有動靜。如果概括起來說,現實生活中,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確實有一些朝向和戶型是不利感情的,甚至對婚姻也是不利的。具體如下:

一、大門朝西,而戶型是長方形

這種朝向和這樣的戶型結合,十有八九,住在里面的人,感情都是不順利的。比如遲遲結不了婚,感情總沒有著落。甚至對于已婚的人士來說,容易有多角的感情關系,誘惑多,爛桃花多。特別是那種大門朝西,戶型長方形,一進大門又是一條長長的走道時,這種朝向的戶型,一戀愛就吵架,一結婚就冷戰!這種朝向,戶型哪個角都可以缺,唯獨西南角和東北角不能缺,否則,對感情相當的不利。

二、大門朝北,而戶型也是長方形

這種朝向和這樣的戶型碰在一起,最不利的就是男性。住進去這樣的朝向和戶型,對青年或中年男性的感情、婚姻是相當的不利的。因為朝北,北是坎,卦象來說,屬于中男,加上正北是煞氣,雖然是桃花,但卻是桃花煞。因此,這種朝向的戶型,也是十分不利感情。一般來說,大門朝北的戶型要方正的,四方的最好。

三、大門朝西南,而戶型也是長方形

這種朝向的長方形戶型,不論男女來說,也是最不利感情的。其中,特別不利女性的感情。通常住這里面的女性感情難開花結果,或好事多磨,關鍵時候總成功不了。遇到這種情況時,必須在門口附近布置一個魚缸才能化解這種不利的因素。所以,大門朝西南的,戶型也是要四方或戶型方正的比較好,不然,總是不利感情。

所以,細心的朋友會發現,長方形的戶型總是會比較的問題多。事實上,也不一定。比如大門朝正南的,戶型是長方形的,反而很好,比如很利工作、財運、感情,對老人家的健康也相當的有利。因此,風水在生活中,仍是千變萬化。雖說有形可依,有跡可尋,但結合到生活、實際中,又是無形,似乎捉摸不定的。或者說,這也是為什么稱之為玄學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