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1.3萬閱    字型: 

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想要成事光靠一人之力打拼是很難的,很多時候需要別人的一臂之力,而在關鍵時刻能夠幫助你的人,便是你人生中的貴人。貴人運好的人,會經常遇到貴人幫助,做起事來很容易成功;而貴人運不好的人,大多時候只能靠自己單打獨斗,很少有貴人能幫到自己,做起事來非常艱難。可見在人的一生中,貴人的助力是多么的重要。

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貴人運好,貴人一般來自何方。

一、上停豐隆,日月角起,印堂開闊

有這種面相的人,其人生中最大的貴人便是自己的父母,從小便得父母之力,無論是生活還是言行,均可得到父母的幫助和教導,會受益終生。其人的性情比較寬厚,少與人計較,長大后可成材。若眉弓上生有紅痣,其能得到長輩的提攜,也能從長輩處得到財源。

二、眉直山根高明

有這種面相的人貴人運也不錯,而且貴人多來自于自己的兄弟姐妹或朋友,會經常得到兄弟朋友的幫助。

三、眼明準圓

假如眼睛明亮有神,鼻準圓潤,再加上田宅眼肚奸門飽滿,其人不僅能得到兄弟朋友的扶持和幫助,還能找到得力的另一半,會得到伴侶的幫助。也就是說,伴侶是自己最大的貴人。

四、垂厚鼻直

假如生的耳垂厚大,鼻梁挺直,其人的貴人運特別好,可謂是人生處處有貴人。這種人福澤深厚,受眾人所扶,若得下停再生得圓厚,更為大貴之體,不僅貴人多,還能造福于大眾。

除了面部長相外,看一個人是否有貴人運,觀察其面部氣色也是很有效的途徑。假如一個人的面部大面積的紅黃兩色交織而現,則為貴人即將出現的表征,而且通過具體的部位,還可能判斷貴人來自何方,如額現則貴人在北方,準現于南方,左右雙顴分別為東西方。而當貴人離去時,面部多現青色。

提醒:古代人認為,想要提升自己的貴人運,一定要外出廣施仁德,積德行善,而不能坐在家里干等。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不是簡單的口號,也不是功利主義者眼中的傻氣,而是能否增強貴人運的關鍵。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