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女誰的命最好

    6.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好命女指數:75%

你的外表雖稱不上明媚動人,卻有那么一點小聰明,也擅長制造舒服快樂的家庭氣氛,在恰當的時機發揮幽默風趣及社交力量,對內把家里布置得富麗堂皇,對外讓另一半面子十足!要是你忍受挫折的能力可再提高,相信能擺布全家大小、公婆爸媽,好命加倍!若要老公更愛妳,可利用晚上9點到凌晨1點在老公耳邊細語,說說自己心中的話或對老公的期許,日后會更好命!

生肖牛

好命女指數:50%

你天生勞動,閑不下來,外表嫻淑安靜,能吃苦又耐力十足,即使先生覺得家里已經整理得井然有序了,你還是覺得不夠好。你絕對是個好媽媽也是個顧家的好太太,還是個好媳婦,但或許因為個性率直欠靈活,對一些好事情反而顯得有些無福消受!不妨試著學習說說善意的謊言;錢擺在金庫雖好,但不動就是死錢,對自己好一點,好命的指數會相對提高!

生肖虎

好命女指數:45% 

你是不可多得的賢內助,但因為太過聰明又言出必行,難免顯得有些自負高傲;不滿現狀或看不慣另一半某些行為舉止,生活上柴米油鹽的小事,就能讓你們吵翻天!個性剛強、霸氣十足的你,缺乏忍耐力,也因為這樣的個性減低了你的好命指數!若想提升好命指數,可學習做些蛋糕、小點心,邀老公、妯娌一起喝下午茶,培養甜蜜和諧的家庭氣氛,好命就會跟著來!

生肖兔

好命女指數:80% 

外表柔和、性格溫吞的你,就算婆媳相處情況復雜難受,但你通常會默默承受,頂多是打電話向先生柔聲訴苦。這樣先忍再說的個性,加上善于撒嬌,反而讓你得到平穩的生活與豐足的物質。若想讓好命指數向上飆升,在另一半下班前,不彷先打個電話給予他精神鼓勵,并為他制作美味佳肴,或相約外出品嘗美食,會讓你的夫妻生活更加甜蜜,好命連連!

生肖龍

好命女指數:65% 

你的另一半總是能感受到你為他、為子女、為家庭或為兄弟姊妹的付出!家庭是你夢想王國的實現,簡單的料理就能變化出多樣美味的晚餐;幾個眼神,就能知道另一半心中的真正需求。建議可多為自己及先生做做家庭公關,周末假日可邀親戚到家中作客聯誼,長輩對你的稱贊,就代表先生對你日后的疼愛,好命指數會持續上揚喔!

生肖蛇

好命女指數:55%

肖蛇的女性絕大多數是美女,身材勻稱、笑容神秘;但你陰晴不定的個性,常讓家人及公婆來不及反應。先天缺乏安全感使你定性不足,并顯得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就算生活安逸,也會擔心能否持續。要相信你眼中看到的美景,少些莫名情緒與煩惱,努力成就另一半,以他為榮,你能清楚明了你比別人好命!

生肖馬

好命女指數:70% 

迅速確實的行動力有助你的成功,也為你帶來好運。對愛情執著且專注的你,一生都能得到異性的幫助與青睞;然而你遇火則火、遇冷則冷,看似遵守游戲規則,卻又不按牌理出牌,令人難以捉摸,往往家庭意外插曲頻生,你的奔放熱情,令家中老少壓力都不小。建議學著用對方喜愛的方式去愛他,事情在平淡中才蘊藏著真幸福。

生肖羊

好命女指數:80%

肖羊的女性,通常擁有甜美的外表,雖獨得老天的寵愛,相對也得接受一些考驗。談起戀愛就忘我的你,愛情運勢極旺,結了婚與公婆同住機會大。面對一些家庭紛爭時,你表面上看來無所謂,但內心經常痛苦糾纏,加上你只要感情有所寄托,就會完全付出。建議你要學會建立起獨立心與剛毅的韌性,不要凡事逆來順受,有些該要爭取的還是要爭取。

生肖猴

好命女指數:65% 

過于自信的你,心直口快,與人發生爭執時,常會潑辣反駁,然后甩頭就走!你明明是重情重義,但就是不懂得怎么把情意說出口,因此天生該你的好命福氣幾乎被你消耗殆盡!建議你該拋棄極端性格,也不要用二分法來看待感情,尤其家族里的親疏關系要搞清楚,神經大條一點,你就會更好命!

生肖雞

好命女指數:85%

肖雞的女性是所有生肖中最會追求快樂的人。你樂天知命,對許多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冒險的心態,無形之中也滿足了另一半想保護你的英雄氣慨,因此增加了你天生的好命程度!由于你的心思細密,看事情的深度夠,會為了家庭大局著想,愿為愛情、小孩犧牲,所以快樂常常會與你相伴!不過往往因為心腸過軟,在感情困頓時,會放任自己逃避,這仍是你需要克服的難關!

生肖狗

好命女指數:70% 

肖狗的人,親切的臉龐常帶有篤定的笑容,樂于助人的你,也擅長交朋友,俗話說傻人有傻福,福德天命自然來!然而,最能坦然面對感情的你,卻常胡涂地誤入不該逾越的感情界線,也可能是因為過于追求完美,而背叛了原有的愛情。建議你應該要專心一意地照顧家庭,并愛護自己,才能在生活中取得平衡,否則你的深謀遠慮無人能知曉,你的用心良苦也無法去感動他人,引起共鳴,只有徒留愛的遺憾!

生肖豬

好命女指數:55%

肖豬的女性多數富有可愛多變的表情,可惜你并非愛的達人,眼前看得到的幸福不去理會,反而幻想遠方的追尋能夠成真!婚前大多時候搞不清楚對方的真心假意,就算真相已公諸于眼前,卻仍然一意孤行,直到后悔莫及才甘心!自以為是苦命人,其實是自己放棄天生好命!建議你,只要恒久忠貞地守住另一半,好命的生活無虞!柔情似水的你只要用對地方,并辯明物件,用在老公身上就萬事OK了!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