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招致惡運來臨的陽臺風水

    1.1萬閱    字型: 

所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居住地的風水好壞,直接影響著一個人的運勢和健康。下面先容六種會導致惡運來臨的陽臺風水,希望大家在選擇住宅時,能夠加以規避。

陽臺面對天斬煞

所說天斬煞,指的是兩幢高樓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由于仿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往往有血光之災,輕易中途敗財。

陽臺面對街道直沖

倘若從陽臺外望,看見前面有街道直沖,仿如猛虎迎面直撲而來,主家中破財,是風水中大兇的格式。這直沖而來的街道,短則為禍不大,但愈長愈兇,若車輛未幾則無妨,但行走的車輛愈多便愈具殺傷力。倘若迎面直沖而來的是高速公路,則要在陽臺的兩旁擺放凸鏡。

陽臺面對鋸齒形建筑物

現在某些歐陸風格的住宅,為了增加室內空間和采光納風,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墻便輕易形成非常多尖角,看起來便似一排尖銳的鋸齒,假如陽臺面對著這類鋸齒形的建筑物,則必須用凸鏡化解。

陽臺面對反弓形的街道

城市的街道有彎有直,倘若從陽臺外望,看見屋前的街道彎曲,而彎角直沖朝陽臺,類似弓弩對家宅張開欲射,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式,主兇敗財。

陽臺面對威風凜凜壓過本宅的建筑物

假如陽臺面對高大建筑物,例如大型銀行、辦公大樓等,會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陽臺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筑物

假如家中的陽臺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筑物,如廟宇、道觀、病院、殯儀館、墳場等等,以及大片陰森叢林,或外形丑惡的山崗等,都能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