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會結束嗎?

    13.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甜蜜的戀情有時會讓人精神百倍,做起事來如有神助;而有時卻會使人失去自我,甚至不思進取,一味沉淪。因此,不管兩個人愛得如何強烈,都不能失去理智,否則激情過后,剩下的只能是苦澀。你正在戀愛嗎?你們的戀情是怎樣的呢?有結束的可能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怎樣的啟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們的戀情會結束嗎?”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

 

1、權杖7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們的戀情還不會結束,但是已經存在一些隱患,如果不及時解決,將來很有可能會分手。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之花是需要辛勤的培育和澆灌的,假如平時不注意維護和打理,早晚會枯萎。多為你們的愛情制造些浪漫和驚喜吧,也許雙方都會找回戀愛之初的感覺的。

2、權杖10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很有可能結束。因為你們兩個人都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來,為了生存辛苦地打拼,累得已無暇顧對方的感受和心態,只覺得自己更需要對方的關懷。當愛情變成這種情況,雙方都失去了體諒、關心和包容時,也就沒有了繼續存在下去的理由。

3、惡魔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很有可能會置之死地而后生。因為你們倆從戀愛之初就存在著方向性錯誤,不是互相激勵,一起向上,而是一味地陷在甜蜜的愛情里,不思工作,互相拖累。而現在的你們,雖然看似激情不再,感情轉淡,但其實正好可以冷靜下來,重新調整彼此的心態,將主要精力回歸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這樣兩人的戀情才能發展得更加長久。

4、圣杯5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們的戀情并不會結束。也許這段時間,你們的戀情沒有象以前那么熱烈了,但并不意味著即將結束,只是其中一方暫時被迫將注意力轉向了其他方向。等到事情結束后,還是會象以前那樣認真的戀愛,認真的對待對方的。而另一方也知道這個情形,也留在原地等待,盡量不打擾。等到度過這段時期,你們的戀情會更加甜蜜的。

5、星幣3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有點不知該如何繼續的感覺。現在你們對這段戀情都有些彷徨無助,因為看不到將來,因此維持的有些勉強,內心里有些發虛。目前你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各自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究竟對方是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物件,是否還有能一起努力之處?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