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天生財運旺

    1.1萬閱    字型: 

“男子旺財,女子旺夫”,自古以來就有這樣的理論。因此,傳統的封建理念延傳至今,“嫁出去的女兒如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而“養子防老”則是最貼近生活,實際的觀念。固“重男輕女”的思想到現在仍舊存在。當然,這種思想也導致了全國男女比率失調,社會上男多女少的現象。

男子,多數為家中的頂梁之柱,一家之主。他們肩擔著要養家糊口的責任,日夜為家中的柴米油鹽供給奔波勞累。因此,他們必須夠聰明有才,

還有錢財的“財”才能讓整個家庭過得寬裕舒心,那么從面相上看什么樣的男子有“財”?現今實業界的名人,有很多是未曾繼承雙親的財產而僅靠一雙手奮斗出來的,即所謂“白手起家”者。若仔細調查這些人的幼年、青年時代,大致上都是名不見經傳的窮人家出身的,他們能夠成為今日的富豪,都是因具備著成為富豪的運勢,同時也具備富豪之相。

1、男子頭頂頭發稀疏、光亮、渾圓,能交好運

看一個男人是否擁有優質的生活和遠大的前景,只要檢閱他的頭發就可以,頭發不需要太烏黑濃密,但要光亮、光澤閃耀,才能看出你的男人年輕、健康、精力充沛,做任何事情有干勁,善于交際,人緣才會好,好財運自然會光臨家門。

2、男子額頭高聳寬廣,財力雄厚

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投資理財的能力。一般來說,假如一個人的額頭高聳寬廣,則代表此人的財力基礎比較雄厚,對待投資理財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并且能夠準確地對各種形勢加以分析與判斷,這類人可謂是投資理財的高手。此外,額頭高聳寬闊的人,身邊時常有貴人相助,從而使自己面臨的經濟危機得以解除。 

3、男子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整體不小,主富貴

耳朵表示財運和與親人的關系。由耳朵的形狀可以看出你男人的財運、遺傳及與親屬的關系。耳朵的肉長得肥肥的人,是兼有體力和財力的相。尤其是耳朵的輪廓線上,長著渾渾厚厚的肉,不但財運亨通,而且體力也好,這種人總會隨著時代潮流的波動而發大財的。而且,這種人在金錢運用方面,也持有一套巧妙的手法。這是天生就是實業家的相。

4、男子鼻子挺直有肉,可投資創業

鼻子除了能代表自我和事業以外,還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怎樣。假如你的男人鼻子挺直有肉,則說明此人財運比較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還具備自行投資創業的能力。反之,假如一個人的鼻子低陷無肉,或者有疤痕、惡痣,則說明此人財運不旺,事業上也會變得不順利。

5、男子雙下巴,財運旺

假如你的男人有雙下巴,則說明此人擁有許多不動產或者房地產,財運比較旺,物質生活非常富足,且不宜發生較大的變動,能積累可觀的財富。除此之外,具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常常具有很高的個人修養。

6、男子田宅(指眉與眼間的部位)宮豐隆,善積財

假如你的男人田宅宮長得好,則說明此人善于積累錢財,如果從事投資行業,則一定會取得很不錯的成就。這類人即使不能成為大富大貴的人,也會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反之,假如一個人的田宅宮長得不好,則說明此人家境并不是很好,自己發展往往會因此而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這一類人在投資上經常會有意外發生,所以,最好還是減少生活中的開支,也不適宜投資行業。

面相只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征」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想要更加準確的論命,還需要結合個人命理,自家風水來看。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