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化忌星看你容易生什么病

    2.6萬閱    字型: 

有人曾經做個一個比方,如果把健康是“1”, 成就、名譽、地位、財富是“0”,沒有這個“1”,后面的“0”再多,都是空的。所以不管你的財富有多少,社會地位有多高,但是都不能簡單的忽視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今天我們就從紫微斗數中的化忌星,來簡單探討一下不同的化忌星會影響我們什么方面的健康運程

  1. 甲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4,為太陽化忌。從健康問題方面要注意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比如低血壓,高血壓,腦溢血等等。
  2. 乙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5,太陰化忌。從健康問題角度主要是注意下婦科疾病的預防。
  3. 丙年生人, 農曆出生年尾數為6,廉貞化忌。從健康問題角度來講是要注意預防身體受傷,另外像小產之事也要小心。
  4. 丁年生人, 農曆出生年尾數為7,巨門化忌。巨門化忌在健康方面主要是注意身體的保養,以及一些慢性暗疾的預防和治療。
  5. 戊年生人, 農曆出生年尾數為8,天機化忌,天機化忌在健康方面的影響主要是防止因為精神壓力過大,而影響休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抑郁方面的問題。
  6. 己年生人, 農曆出生年尾數為9,文曲化忌,文曲化忌并不是有多大的影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面板上面的小問題。比如痘痘,雀斑啥的。
  7. 庚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0,天同化忌。天同化忌本身沒有很大的影響,但是需要注意的因為身體過度勞累而引起的慢性疾癥方面的問題。
  8. 辛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1,文昌化忌。文昌化忌對健康運通常影響不會太大,但是也容易患一些看似不是大病,卻讓人煩的病癥,比如牙疼,長痘痘等等。
  9. 壬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2,武曲化忌。武曲化忌本是破財之意,但對于健康方面的影響,注意是防止骨骼,骨質方面的問題,比如嚴重點骨折,風濕之類的疾癥。
  10. 癸年生人,農曆出生年尾數為3,貪狼化忌。貪狼化忌需要注意的面板和泌尿生殖系統方面的問題。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