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姿勢透視人的性格命運

    5.1萬閱    字型: 

中國傳統相學涵蓋的范圍很廣,除了人們熟知的面相手相外,還有體相、痣相、骨相等等,都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命運好壞和運勢吉兇。本文在這里并不討論這些相學常識,而是要從走路態勢上分析一下人的性格和命運,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1、走路平穩、速度均勻

在相學中有一句形容詞叫做“行路如龜”,有這種走姿的人性格沉穩,頭腦冷靜,處事周到,考慮周全,做事容易成功,屬于富貴之人。

2、走路匆忙

有這種走路姿勢的人屬于勞碌命,一生操勞難得閑,即使有機會得到富貴,也是所得有限,難大貴。

3、走路扭捏

走起路來扭扭捏捏,身子東倒西歪,頭頂不穩的人,一生福分較淺,命運坎坷,運勢常常受阻,難以富貴。

4、走路內八字

走起路來內八字的人,性格保守,膽小心窄,遇到困難喜歡逃避,不敢勇于面對,難以擔當重任。

5、走路外八字

走起路來外八字的人,心高氣傲,不甘居于人下,對自己的期望較高,會不斷的追求更高的目標。

6、走路東張西望

有這種走路姿勢的人生性多疑,心機深沉,為人很有城府。做事雖有所成,也有富貴的可能,但因為性格原因,難以有至交好友。

7、走路先出左腳

人在走路時,如果下意識常先出左腳的人,多主貴,若在行走時,有人喊叫而朝左后扭身者也主貴,反之就是平常之象。

8、走路頭向前探

走路時頭向前探,超過腳的人,性格孤僻,讓人難以接近,表面看似孤傲,其實內心軟弱,缺少自信。這類人大都晚年孤獨,運勢較差。

9、走路掂腳尖

走路時掂著腳尖,腳跟不著地的人,大多是奔波勞碌的命格,一生操勞,即使富貴,也難以享受。

10、走路拖腳跟

走起路來拖著腳跟,就象穿著拖鞋在走路,此類人性格柔弱,依賴心強,做事容易遇到阻力,需要付出相當努力才能有所進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