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5.3萬閱    字型: 

痣相學中,有“面無善痣”的說法,就是說長在臉上的痣大多為惡痣,會顯示出一些不祥資訊。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那些長在眉毛附近的兇痣,都透露出哪些兇險資訊,預示人將要發生什么災禍。

一、長在眉頭部位的痣

假如在眉毛的頭部長有黑痣,預示其人一生中會有一次牢獄之災。

二、長在眉毛中間的痣

在眉毛中間長痣的人比較聰明,財運很好,但其人一生中會有一次水險之事。假如而眉毛長得非常稀少,且眉中有黑痣,則預示其人一生有一次火險。

三、長在眉毛尾部的痣

假如在眉毛尾部長有痣,預示其人在感情上容易出問題,尤以左邊眉尾有痣為甚。此外相書中有云:“右眉尾有痣,妻奸夫不知”,就是說假如男人右眉尾部長有痣,預示其妻有通奸之事,而且多發生在二十八歲或三十七歲之時。

四、長在眉頭上部的痣

假如在眉毛頭部的上方有痣,預示其人在金錢方面易出問題,例如沒有錢應付日常開支等。即使眉頭上部沒有痣,但是生有暗瘡,其人也會出現金錢問題,但只是短時間的。

五、長在眉毛中部上方的痣

如果在眉毛中部上方長有痣,預示其人有較遠之金錢問題,例如要投資或買房子而出現資金不足等事。

六、長在眉眼之間的痣

面相中,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被稱為田宅宮,假如此處長痣,預示其人的不動產運很差,難以有屬于自己的房產,即使祖上有家產,也難以繼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