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事業上有發展潛力

    2.2萬閱    字型: 

現在網路上有一個“期貨男人”的說法,指的是那種事業上很有發展潛力的男人,這類男人雖然目前還沒有成功,但是因為頭腦聰明,很會賺錢,遲早會事業有成。作為女人來講,無論其本人如何有能力,總歸是以家庭為重的,因此如果能夠嫁一個優秀的老公,比事業上的成功要幸福的多。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男人屬于“期貨男人”,以供廣大女性朋友們參考。

一、夫妻、官祿線旺

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說,看一個人事業上是否有發展潛力,主要參考官祿宮中的星曜組合,再結合夫妻官祿線的旺衰綜合分析。假如一個人的紫微命盤中,夫妻官祿線很旺,如紫微、天府、七殺,日月同宮,或是祿馬交馳等格式,又沒有遇到化忌、煞星侵擾的,哪怕是其人目前混的再糟糕,將來的事業工作運都不會差到哪去。星曜間組合得越好,其人越容易事業有成,另外這種男人大多都很旺妻。

二、交友、兄弟線旺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人想要做成大事,光靠自己的能力是不夠的,還需要別人的助力和貴人的幫助。如果在夫妻、官祿宮組合良好的情況下,交友宮(又稱為仆役宮)和兄弟宮再生得好,則其人在事業上一般都會有較高的成就。越是事業做得大的人,越是要有得力的部下幫助自己。

三、子女、田宅線旺

看一個人事業上的發展潛力是否大,還要看其人子女、田宅線的旺衰。因為子女、田宅宮除了決定一個人的財運好壞以外,還很可能是命主35到50歲之間的大限運宮位,所以子女、田宅線星曜組合得好的話,其人中年時期的運勢通常都很順暢,事業上自然也不會差到哪里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