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貼身衣物人人都有,通常來說貼身衣物是指直接貼身穿著的衣服,包括內褲、胸罩、背心、襪子,及天冷時穿著的秋衣秋褲等。因為這些衣服貼身,因此必定對人的運勢包括健康、情感婚姻以及事業財運造成影響。今天,鄭博士就特別說說貼身衣物的八大風水講究,供朋友們參考。

1、貼身衣物的商標要剪除

很多朋友忽視這個問題,也有些朋友舍不得將名牌甚至是奢侈品的貼身衣物商標剪除。其實,從命理學角度看,鄭博士提醒你這是會影響運勢的。可能的話我們要盡量將貼身衣物的商標剪除后使用,尤其是運勢一直不好或者最近運勢下降的朋友,不妨剪掉貼身衣物的商標,如此你可能就峰回路轉呢。

2、不宜用洗衣粉洗滌貼身衣物

現在的人似乎越來越懶,就算洗貼身衣物都會用專門的小洗衣機。很多人在洗衣時,會習慣性選擇洗衣粉。其實,機洗貼身衣物,洗衣粉刺激性太強,最好選擇皂粉。鄭博士提醒你貼身衣物不能與其它衣物一起洗,如果用洗衣機的話要單獨洗,最好是手洗。如果你運勢一直不好或者最近運勢下降的朋友,不妨手洗貼身衣物試試,沒準你會風生水起呢。

3、貼身衣物的晾曬方法要注意

貼身衣物通常不能晾曬在公共場所,同時要避免隨意將貼身衣物搭在某物體上晾曬,比如將內褲胸罩等搭在椅子上晾曬。鄭博士博士提醒:新貼身衣物一定要用清水多漂洗幾遍再穿,否則必定影響你的運勢。

4、貼身衣物的顏色要選擇正確

貼身衣物過去是保暖遮羞,現在則是講究美觀實用。不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貼身衣物的顏色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因此,貼身衣物的顏色要選擇正確。

下面,鄭博士提供不同顏色貼身衣物對人的運勢情況:

  • 五行喜金的朋友適合白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 五行喜木的朋友適合綠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 五行喜水的朋友適合黑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 五行喜土的朋友適合黃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 五行喜火的朋友適合紅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5、根據貼身衣物的五行特征來調整運氣

  1. 如果自己火氣過旺,那就可以多穿一些黑色藍色基調和柔滑飄逸的貼身衣物,來增強水勢抑制火氣。
  2. 如果自己水勢過旺,那就適合多穿土色基調和凝重固板一些的貼身衣物,來增加土氣抑制水勢。    
  3. 如果自己木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金銀白色基調和緊窄剛健一點的貼身衣物,來增強金氣抑制木氣。   
  4. 如果自己土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綠色基調和朝氣蓬勃的貼身衣物,來增強木氣抑制土氣。   
  5. 如果自己金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紅色基調和熱情似火的貼身衣物,來產強火勢克制金氣。

6、貼身衣物不能隨意穿用

這里貼身衣物不能隨意穿用,指的是我們既不能穿用別人的貼身衣物,當然也不能讓別人穿用你的貼身衣物,否則會亂了陣腳、亂了你的運勢。

7、貼身衣物破了不能穿用

這一條,鄭博士就不用詳細說明了吧,因為破了的貼身衣物肯定對你的運勢起到相反的作用。

8、很久不用的貼身衣物要謹慎使用

所謂很久不用的貼身衣物,通常是指放在衣柜里超過一年以上的貼身衣物,鄭博士提醒這些貼身衣物不可以就直接拿出來穿用,否則你的氣場會下降。正確的做法是要將這些貼身衣物洗滌晾曬,最好是陽光下晾曬后才能啟用,這與新買的貼身衣物一樣需要見陽光。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貼身衣物的風水講究其實就是我們平時穿衣戴帽的細化講究,朋友們要引起注意。曾經有一個案例,一位姑娘一直桃花運不旺,鄭博士分析后建議她一改過去的做法,啟用紅色系列貼身衣物,果然此后不久她的桃花就旺了。
  2.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要想自己運勢好,就要處處留意,謹慎不為過。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