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們愛情誓言還有效嗎?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人處于熱戀中時,都會對戀人說一些山盟海誓的話,但是這些愛情誓言是有有效期的。通常情況下,這些誓言的約束力會隨著戀情的溫度不斷降低,而漸漸失效,直到最終完全消失。你還處在熱戀中嗎?想知道你們的愛情誓言是否還有效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默念“我們的愛情誓言還有效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寶劍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戀人已經走過的熱戀期,感情正日趨穩定,同時也正在日漸平淡,雖然曾經的愛情誓言還經常想起,但是它的約束力正在漸漸消失。提醒你,不要認為兩個人的關系定下來就保險了,如果不注意維護,難免會出現問題,到時再去挽回有可能就晚了。

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愛情誓言目前仍然有效。你跟戀人之間的感情雖然不像剛戀愛時那般熱烈,但是正在向深度發展,兩個人在彼此的心中都占據著絕對的位置,沒有什么可以撼動。不過,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松了對愛情的維護,否則,誓言的效力終究還是會消失的。

權杖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將愛情誓言忘記,但是其效力卻已經大打折扣。彼此的愛意正漸漸平淡,似乎只是在維持著一些表面上的東西,感情的實質已經有些變味了。如果不及時補救,你們的戀愛前景不容樂觀。

正義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戀人都是很務實的人,兩個人即使處于熱戀中,也都保持著一定的理智和冷靜,不會隨意的許下什么承諾,將自己和對方緊緊的束縛住。所以你們兩個人雖然彼此都愛著對方,卻并沒有太多的誓言,只是以真誠的態度面對自己的內心和感情。正因為這樣,你們的戀情才能夠走得更遠,感情也能夠維持的時間更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