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1.4萬閱    字型: 

人之發達,有先天之功,亦多后天培養。從面相上來說,先天頭額廣大,骨堅肉豐,眼清血足,則為人聰慧,成事容易;而先天不足者,亦有后來發達的人,這就必然有自身更多的努力。

所謂發達,實則指人生通達,謀事有成,生活如意。而并非全受宿命擺布,通過歷代相法大成,本人總結出發達必要的因素和步驟,供大家分享。

一、生活的良好規律

包括衣食住行、吃玩工作等生活系統,這種自小就規范化生活的人,多福德,多清貴,而且氣色精神會一直保持較好,運勢亦不差。然而那些常無節制的人,運衰是普遍現象,亦是敗相的根源。

二、簡單清晰的目標

一個人沒有事業生活的目標,遲早是會陷入混亂的。發達的人,聰慧者立有大志,愚笨者也能一門心思干精一個行業。失敗者額陷面削神色衰,要不就是自以為聰明能干,其實連個方向都沒有;要不就是這也想干那也想干,其實什么都干不出來。如果人生三十年都還沒有目標,則發達無妄。

三、處理關系

不少人正值黃金年齡,卻運勢倒退,離理想越來越遠,各種是非問題壓力雜念讓人喘不過氣,精力由此而渙散。大凡發達之人,其印堂必明,而印堂明亮者,必家庭和睦,社交穩定,亦無多操心之事,精力自然集中。古時又叫“齊家”,修身的目的就是先齊家,管好家事,得妻所扶,朋友相助,則為發達的根本。在西方發達國家選首腦,也是首先看其家庭情況。無論是父母,兄弟朋友,到婚姻,家庭,沒有正確的認知和處理能力,縱使風光僅是一時,難以長久。如家事過多,特別是印間生紋,則多退敗之運。

四、培養資源

沒有社會資源則很難成事,資源未必僅是人脈,更多是你的態度于社會的反應。有的人自私自利,恨別人比自己好,瞧不起比自己差的,很多細節都能表露。有的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做事過于自我,都是損壞資源的因素。一個發達的人,必顴起豐隆,走到哪里都得人喜歡,得人幫助,培養資源源自為人本性原則,不通事故,自以為是的人,是沒有發達潛質的。

以上四種情況,皆于相學中發達的概念引伸解讀而來,完成這四種條件,堅持不懈,離成就不遠。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