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7265閱    字型: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有人說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愛情可以填充人生的喜怒哀樂,于是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甜美的愛情,更希望美麗的愛情故事就是在自己的身上盡情的演繹。相由心生,有些人天生就具有著美好的異性緣,有些人盡管有著優厚的條件卻是無人問津的爛桃花,你的愛情運勢也會隱藏在你的五官之中哦?我們先一睹為快看看何種面相的人愛情運是最給力的。

眉清目秀,眼睛是神秘而美麗的,透過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思。雙眼皮、大眼睛一直視人們視為美的標準,因為這類人感情豐富,力求追逐美好的人生,神情仁愛,為人心性慈和,聰慧而文采,當然這種人的愛情運也是相當的好。 

太陽穴飽滿,在相學里太陽穴稱為“夫妻宮”,又名“天倉”,太陽穴飽滿,表示個人比較有魅力,桃花旺盛。感情方面也比較有激情,常常會比較的積極主動。主動向他人示好,會給留下較好的印象。

鼻相端正,從面相學上說,鼻子被相學家稱為財星和夫星,意思是說女性的鼻包括了財和夫,但同時鼻子也可以揭示一個人的愛情運,鼻梁高的人,在愛情上表現的比較機智,且自信,并能對自己的戀人關懷和體貼。

下巴生得好,下巴生得飽滿有利于財運,同時也有利于桃花運,因為他們的性格好,他們很隨和,平易近人。重情重義,大方得體,感情細膩會是異性很好的知心朋友。

嘴唇紅潤,口齒清晰,臉色好,每一天的臉色都代表著一天的運勢。近期臉色土灰難看,那么定會有霉事發生。臉色好運勢會比較好,就像個幸運的孩子一樣,處處逢生。愛情也需要貴人相助,有一個好運勢,那么外加上像加了蜜一樣的嘴,自然就會受很多人喜歡。

總之,面相里談愛情,并不是五官端正,男人長得帥氣瀟灑,女人長得美麗漂亮愛情運會很好。其實不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能看到很多長得很好看的男生和女生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感情問題。因此這也需要根據性格來決定。性格能決定命運,性格也能決定感情。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