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你適應社會的能力有多強

    5.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的社會是復雜的,要想在這樣的一個社會生存下去,自然一個人適應社會的能力很關鍵,那么你的社會適應能力如何呢?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看看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的適應社會能力有多強,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選擇1:權杖五

分析:對你而言社會中的險惡是混亂的,有些時候也是讓你糾結的。雖然可能你自身適應能力還算不錯,但依舊很多時候還是一種你亂我也亂的的狀態去面對的。所以正確的來講你也只能算是適應能力馬馬虎虎,面對這混亂的社會也只能算是能夠生活著而已,要做到游刃有余還是有一定距離的。

選擇2:寶劍六+

分析:說真的,你對社會的適應能力算是挺差的,稍微一些小事就會讓你傷心難過很久。而遇到麻煩困難很多時候你也是屬于很難轉彎,不容易融入的狀態。面對這個紛亂的社會,或許你真的要去學習去改變自己了,不然不僅僅會獲得很累,還會遇到更多麻煩呢。

 

選擇3:星幣六

分析:你是個很容易適應社會的人,只要不用多長的時間你就能很好的與周邊人打成一片。而無論是社會上遇到什么問題,都能游刃有余的解決掉,對你來說換一個環境去適應環境就像呼吸一樣的輕松簡單。

選擇4: 寶劍九

分析:面對復雜的社會,其實你還是有一定的適應能力的。甚至有些時候從表面上來看你是顯得那么自然,給人感覺非常輕松。但其實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面對社會中的各種壓力,在你的內心里其實非常壓抑,或許也是只有在夜深人靜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靜靜的哭泣糾結,發泄遇到的不滿,你對于社會的適應能力也只能算是一般般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