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支看今年夏季誰的異性緣旺

    5722閱    字型: 

在人的生辰八字中,出生當日的地支(簡稱日支)為命主的婚姻宮,掌管命主的婚姻、性格、情緣、配偶等等,是蘊藏婚戀感情資訊最多的地方。因此從日支看一個人的感情運勢,更加明顯而準確。一起來看看,今年夏季哪些日支的人異性緣旺。

第一名:日支為巳的朋友

夏季是一個火旺的季節,其所代表的五行為午火。在12地支中,巳以午為桃花,而桃花所代表的就是異性情緣和人緣運勢,因此在夏季里,日支為巳火的朋友得到午火的助力,異性緣自然很旺,容易遇到不錯的物件,而且戀情發展得快速而順利。

第二名:日支為酉的朋友

在12地支中,酉也是以午為桃花,因此在夏季里,日支為酉金的朋友因為得到午火的鍛煉,異性緣也不錯。雖然戀愛過程中會經過一些挫折和考驗,但這會使本來飄忽不定的情緣變得穩定下來,最終會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第三名:日支為丑的朋友

在12地支中,丑也是以午為桃花,因此在夏季里,日支為丑土的朋友因得到午火的生扶,異性緣也會變得旺盛起來,感情方面將有新的進展。不過,因為丑、午之間有相害的關系,因此戀愛的過程是比較動蕩甚至是痛苦的,有些人會遭遇濫桃花,戀情容易有始無終,但大多數人還是會有所收獲的。

第四名:日支為午的朋友

日支為午的朋友本身就是桃花,因此在這個夏季里,異性緣自然是不會差的,不但主動去騷擾別人,而且也易被別人騷,戀情顯得有些沖動,不夠冷靜,不過大多數人的結果還是比較好的,只有少數會遭遇無果的戀情。

第五名:日支為寅的朋友

在12地支中,寅與午相合,婚姻宮相合,異性緣自然很旺,因此在夏季里,日支為寅的朋友也有桃花纏身,會遇到不錯的物件,如能好好把握機會,會有所收獲的。

第六名:日支為戌的朋友

在12地支中,戌與午也是相合的,因此在夏季里,日支為戌的朋友異性情緣也很旺,遇到意中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認真對待,必有收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