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工作中哪些同事需要提防

    5525閱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就是人際關系難處,在工作中經常會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而且只要自身的工作能力一強,便會招來別人的妒忌,從而在背后做一些小動作,輕則使你心情郁悶,重則事業受阻,名譽受損。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工作中哪些同事需要提防,最好遠離。

一、假如某人前額上有細紋或直紋直達印堂,而且額頭的面板象樹皮一樣,表示此人心胸狹窄,眼里揉不得沙子,只要你有任何讓他不滿的情況,他一定咬著不放,必定要報復你。此類人一定要敬而遠之,如無必要,千萬不要與其有什么工作上的聯系。

二、假如同事中有人生得鼻梁皮干,梁上生肉痕,不平不豐美,還常有聳鼻的神色,這種人不可不防,凡是阻礙其發展的人都是他要攻擊的物件,無論是上司還是同事都可以出賣。

三、再有就是腮頸露筋,唇薄顎尖的人也要遠離,有這種面相的人為人尖刻而且多事,與其交往必須給足其面子,否則便會找任何機會來針對你。

四、再就是人中短小下巴短收的人也不可深交,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表里不一,表面做得不錯,但私下自私貪利,常用心機和見不得光的手段對付同事和下屬。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