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誰在這個夏季里有好運降臨

    3613閱    字型: 

面相手相,都能看出夏季運氣的好壞,手相有夏季的流年部位,面相也有,要想知道自己夏季運氣的好壞,首先要了解自己手相和面相的流年部位在哪里。今天楊老師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如何通過手相、面相來看看自己夏季的運氣。我們先看手相吧(見下圖)。

手相是從手中掌心位置為中心,把手分為八宮,也就是八卦,其中巽位、離位、坤位三個位置代表夏季,如果這三個位置明潤,紅亮,有彈性,表示你夏季有好運。如果巽位光亮高起,彈性好,表示你有進財之喜,如果你是離位,光亮高起有彈性,表示你會有升遷之喜。如果是坤位,高起明亮宣潤,你會有進祿之喜,比如有人給你送禮,得到獎金,中獎之類的意外之喜。相反如果這幾個部位有黑暗、傷破,會有不好的預兆,必須注意,防止自己有意外的傷害和損失。

下面我們再看看面相學方面。看面相有句話:“面帶紅潤氣色亮,不進大喜必進財”,夏季要有好運,也必須具備這些特點。不過細致說來還有以下幾點:夏季的三個月是農曆四、五、六月,當令的地支是巳、午、未,五行是南方丙丁火,面相上的部位在額。臉色紅(赤)現旺(相)之勢,見之氣色為有財、有喜,但過旺則有口舌是非。

夏季面相的具體方位,從地支上講主要是巳、午、未這三個位置,大家可以參照下圖來看。

1、農曆四月:位在巳宮,即右眉上輔角月角驛馬福堂天門一帶,喜紅、絲、光、明亮是正色,主見財見喜,有升遷之喜;

2、農曆五月:位在午宮,即印堂官祿宮一帶,喜紅紫赤方是正色,主見財喜貴人幫助,見喜見財,有升遷之喜;

3、農曆六月:位在未宮,即左眉上輔角日角驛馬福堂天門一帶,喜紅、絲、黃潤方是正色,主見財見喜,有天降好運,財祿雙至。

面相上氣色觀察非常重要,喜慶的氣色特征主要是紅潤、亮澤、有生氣,精氣神俱佳,精神上活力四射,容光煥發,如果過于紅潤,精神萎靡不振,氣勢消沉,無精打采,是為病態,應該是火氣過旺引起,這樣會運氣不佳,并且威脅身體健康。

具體到面相中,就是人們說的,眉毛要清秀不亂,眼睛要黑白分明,沒有紅絲,鼻子要圓潤得正,口唇要紅潤見方,具備這些條件,你的面相就是一個在夏季有好運的面相了。

面相正,氣色再正,表示你夏季必有好運,夏季的五行之色是紅潤,清秀透光方為正色,這隨著個人膚色、氣候環境、自己的精神情緒變化而變化,好的面相激發一生好運,好的氣色激發一季好運,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身邊的五行變化,多多注意你的面相的氣色變化,把握機遇,與時俱進,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相反,如果這幾個位置,出現青色、黑色、有傷殘,也是不吉利的表現,如果你發現這幾個位置出現顏色變化或傷殘、破害,也必須要小心,防止意外情況發生。

楊老師提示大家:夏季五行火旺,命理喜火的有好運,命理怕火的,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力求穩定。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