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明珠出海格

    5.6萬閱    字型: 

在紫微斗數中,明珠出海格也是一種非常有名的富貴格局。這種格局的特點是命宮在未為空宮,三方四正,對宮遷移宮中有天同、巨門;官祿宮在亥宮,由太陰廟旺坐守;財帛宮在卯宮,內有太陽、天梁坐守,一起會照命宮,即為明珠出海格。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的人,財官雙美、聲名遠播,命主適合從事文藝類的工作,很容易出名。

在紫微命盤中,太陰星位于亥宮時能量最強,因為亥時正好是晚上九點至十一點這段時間,此時正是月亮最明亮的時候;同時太陽位于卯宮時也是處于一種旭日東升、蒸蒸日上的狀態中,因此命盤中有此格局的人容易少年成名。

明珠出海格雖然格式很高,但是最不喜有空劫、煞忌星沖破,否則命主的富貴程度便會大大降低。例如在戊年出生時,因為夫妻宮中有天機星化忌,命主雖然事業有成,但在感情方面會有不順;乙年出生的人,因為官祿宮中有太陰化忌,也容易在婚姻、事業方面遇到許多阻力。不過,丁年出生的人,雖然遷移宮中有巨門星化忌,影響卻不是太大,命主會有不錯的事業運,婚姻感情也很好。只是,特別容易招小人,事業上越成功的人,越容易有小人從中作梗。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富貴格局》(9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