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福德宮看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1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紫微斗數命盤中,看一個人的婚姻好壞首先要看夫妻宮,但有時夫妻宮組合良好,但命主仍然難有幸福婚姻,主要原因出在福德宮上。因為福德宮是夫妻宮的“氣數位”,福德宮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命主的婚姻質量。下面我們便從福德宮中的星曜情況來分析一下,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一、福德宮中無主星

當福德宮沒有主星坐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空宮時,命主對婚姻的期望值很高,很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但是往往難以如愿。命主的婚姻要么經歷波折,要么就干脆不婚或僅能維持同居關系,如果想要與伴侶共度一生,需要付出相當大努力,克服掉自身的很多缺點才行。

二、福德宮中有空劫星

在紫微斗數中地空、地劫這兩顆星除了位于疾厄宮時代表吉祥,其他宮位都不喜這兩顆星。假如福德宮中有這兩顆星,命主很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難以腳踏實地生活,因此在婚姻上表現得有些不切實際,有時還有一種陷入泥淖、舉步維艱的感覺,婚姻質量可想而知。

三、福德宮有左輔或右弼

左輔或右弼星位于福德宮時,命主的伴侶往往是有過婚姻或經歷過好幾段感情的人,而且命主也有可能經歷兩次婚姻,好在第二次婚姻會比較幸福美滿。

四、福德宮有擎羊星

當福德宮出現擎羊星時,命宮一定會有陀羅星,那是一顆主觀倔強的星曜,命主常會有自以為是的表現,很在婚姻中占據主導,但又缺乏能力,于是爭吵便不可避免的發生了。如想讓自己的婚姻保持和諧,就要克服自身的弱點,懂得揚長避短,不要事事爭強。

五、福德宮有化權

福德宮有化權星,婚姻中的命主與伴侶屬于愛的激烈,吵得厲害類型,兩個人都很強勢,都想做主,因此關系常常處于緊繃狀態,夫妻之間少有浪漫情調,幸福的感覺更是談不上了。

六、福德宮有化忌

福德宮有化忌星的人性格內向,不善于表達,伴侶的性格也不是很好,兩個人時常在一種壓抑的狀態下生活,缺少交流和溝通,婚姻難以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