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1.4萬閱    字型: 

你的另一半是花心大羅卜嗎?花心男在外表有哪些具體明顯特征呢?滴天居士給你支招,早些知道早些預防。

一、面相

  1. 情泛濫,眼晴圓大的人,非常重視感情。這種人天生是多情種子,桃花運一向也很旺盛,眼時常泛淚光,這樣的男人大多花心。
  2. 眼珠凸出的男性,在感情方面較花心,對待異性比較熱情,容易受不了誘惑,對情感生活沒辦法做到恒心持久。
  3. 眼睛尾的魚尾紋又多又亂,這類人桃花機會多,容易逢場作戲,桃花很容易弄假成真。
  4. 天生卷發的男性容易出現花心機率,容易有婚外情出現。

二、八字

通過八字命格來看是否花心,會更加精準,就是粗學者不易理解。八字十神中;傷官,偏財,這兩顆星大多是具有花心的性質;如果:

  1. 八字命格中傷官,偏財這兩顆星同時并存的話,那此人大多容易花心。
  2. 八字命格中傷官多,而沒有正印星的話,那此人的花心程度比較高。
  3. 八字命格中,食神,傷官同時出現,那此人的花心程度也比較高。
  4. 八字命格中,正財,偏財同時出現,那此人容易有婚外情出現。
  5. 八字命格中,食神,偏財星同時出現的話,此人對情感真誠,但是泛濫。

源自:滴天居士的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